close


喔!上帝是真的存在的...........


話說~~~~~


上週六本來已經認命的要跟公婆回鄉下掃墓...........


公婆向來都是直接告訴我掃墓日期,要我空出時間來


容不得我say  no【誰叫我要嫁作人婦了呢!】


【但心中其實是很不想去啦!因為鄉下蚊蟲多,每次一回去,不用多久,我雙腳的紅豆冰便會激增


現在雙腳坑坑疤疤的,真醜!在加上聽不懂客家話,所以每次回去都覺得度日如年...........】


所以當時便偷偷的跟上帝禱告


【主ㄚ!請祢讓我不用回去吧!我和萱兩人在家多自在多好ㄚ】


沒想到公公星期五晚上居然主動說.....


【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去,我看妳和萱在家,我們去就好.......】


天ㄚ!真是太感動了.......................上帝,祢真的存在耶!


於是便和萱高高興興的參加幼稚園舉辦的─『藝術饗宴---製作手膜陶土活動』



在老師介紹今天活動內容後,就一人發一團黏土

YA!準備開始囉!





拿到黏土後將它搓成圓形後,就可以讓小寶貝壓下自己的手印囉!



然後就可以運用想像力及創造力幫黏土邊緣做一些花邊及修飾



呵呵!雖然做的很用心.....但,沒有藝術天份的我實在做不出甚麼好作品來


自己看了都很想笑


大家都做的很用心.........但大部分都是媽媽動手,小寶貝動口


因為實在很怕他們搞破壞



萱突然瞄到柏森爸爸做了一個超逼真的火車


立刻嚷嚷著【媽媽,我也要做小火車】


嗯!...............萱萱,媽媽的功力可能不到那裡耶!


但實在熬不過萱的請求,只有試試看囉!



嗯!大家看到我做的火車了嗎?一團不知是舍的東東


實在慚不忍賭......好好笑喔!沒有藝術天份真的很糟糕



不管如何,總算完成了!接下來就等老師幫我們燒製了


利用空檔,和萱逛起校園來了


嗯!..............突然看到萱畫的獅子


萱,妳畫的獅子真的很難懂耶!媽媽還以為是一群小精靈呢!



 


瞧瞧同學畫的,真汗顏......



沒想到萱還當選愛心小天使


果然和媽媽一樣富有愛心〈其實是雞婆啦!〉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