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德玫瑰莊園吃完了晚餐,回到花宿稍為休息一下


便跟著老闆夜探田尾休閒農場


這間休閒農場就在花宿對面,走路5分鐘就到


一走進農場就看到這個美景----


在道路兩旁種滿了了只有在歐美才能看到的“落羽松〞


在燈光的照射下有著神秘又浪漫的感覺


好像〝密西西河〞的場景出現在田尾一般


超浪漫的.....


一夥人邊走邊聊,吹著夜裡涼爽的風


聽著大自然的蟲鳴聲及老闆詳細的解說


今晚對萱來說真是個最棒的自然課



這間農場一開始是單純生產蘭花,後來才慢慢轉形為複合式經營


除了可以賞景外還可以用餐及喝咖啡


老闆對經營很有自己的監持


光是幫所種植的蘭花蓋花房裝隔熱板及散熱片就花了將近800萬元台幣


這樣才能常保室內溫度25度


維持最適合蘭花生存的溫度



花房內部,大夥兒坐在這裡邊喝咖啡邊聊


由於怕喝了咖啡晚上會睡不著,所以只敢喝個幾口過過隱.......



這些蘭花可以經由網路視訊訂購,直接載配到家ㄛ



 



但人算不如天算....


由價值35萬元咖啡機煮的咖啡果然不一樣


才喝幾口就害我睡不著覺,嗚嗚!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聽著萱爸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羨慕到不行....我也想睡ㄚ


睡神為甚麼就是不來拜訪,熬到2點多才矇矇懂懂的睡著


早上雖然睡到8點,但仍舊是很沒精神.....


吃完早餐,和萱到對面田尾休閒農場逛逛,早晨的它果然有著不同的風情







離開田尾,我们3人一路南下,決定去奮起湖走走


常常聽到奮起湖,卻從未去過


我還一直以為那裡真的有一座湖叫----奮起湖ㄋㄟ


真是太聳了


萱爸怕車多,還特地繞他之前騎腳踏車新開發的小路,結果---因為路太小條


反而開越久,開了將近2個小時才到



一上山,氣溫果然下降了些,但比我想的溫暖許多


只是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停


害我们外套穿穿又脫脫的,雙手掛滿了雨傘和外套


走起路來挺不便的


藏鏡人老爸終於得以露臉...



原住民朋友在廣場駐唱




原本這就是大名頂頂的火車便當,真的蠻好吃的耶



還有野生愛玉,又Q又好吃



突然響起超大聲的鳴迪聲,把萱嚇的屁滾尿流的


立刻從鐵軌衝到月台上,動作之迅速ㄚ


看她驚慌失措的樣子,笑的我肚子好痛


原來只是小火車要出發了而已嘛!膽小鬼




唯一看到的一株櫻花,真是有夠小朵的,都怪今年冬天太溫暖了




出來玩時間再過真快,準備要乖乖回台南了


P.S親愛的姐妹们,妳們的眼睛真是太銳利了


人家才胖個一公斤多妳們馬上就發現了


唉!艾蒂姊姊妳.....還説我連穿黑色衣物看起來都胖


可見真的胖了.....好直接ㄛ!


一剣刺中我的心


好吧!回歸現實後我會努力減肥的..........


還有鍾小容同學,妳...给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