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號萱4歲囉!今天幼稚園特地在園裡替萱及其他兩位壽星慶生


沒想到竟然有3位是同一天生日,真巧!


萱今天特地穿老媽前兩天在1/2特賣買的小圓裙


好高興的拉著裙襬去上課


這蛋糕看起來很可口吧!這可是大麗立緻飯店蛋糕主廚做的喔!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的,但吃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甜膩


價錢也很平民化,才300元耶!〈俗又大碗吧!〉還有外送服務..............


想訂的再私下問我電話囉!



大夥兒表情怎麼這麼嚴肅ㄚ!


太想吃蛋糕了嗎?



今天的三位壽星.....這位男士好像是吳老師的老公...............吳老師是不是啊?錯了要糾正我呦



吃蛋糕時間終於到了!




不曉得小乖許甚麼願.......


吃完蛋糕,萱開始發乖乖桶內的糖果給小朋友吃


親愛的萱!媽咪看著妳一天一天的長大,真希望你不要長的那麼快......


多留在媽咪身邊陪著我,其實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就像現在媽媽想要多回去陪陪外婆時間都有限


所以每次聽到妳阿公講【國小就可以讓萱去美國找叔叔嬸嬸然後在美國唸書囉!】


聽著我心ㄧ糾一糾的痛


心中怒吼著『想都別想,我才不會讓我的寶貝那麼早就離開我』


母女倆住那麼遠,這樣生養小孩有甚麼意義?


可能是因為從小我們兄弟姐妹以及和爸媽之間感情皆很好


所以很喜歡家人可以常常相聚的感覺


我從來都沒想到要離我爸媽那麼遠.................


唉!老公,有空要多陪陪女兒


不然以後後悔時也來不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