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就聽到小道消息---------今天是chipie童裝特賣的日子


可惜ㄧ早門診很忙碌無法跟璻奾、宜伶、筱婕ㄧ起打前鋒去【首購日貨多又有特別的優惠】


真是萬嘆,跟不到路.....我決定要去抗議,為甚麼每次都要選星期四開跑呢!


不知道人家很忙嗎?真討厭!


但下午就按耐不住還是決定請年假去瞧瞧


出發前決定忙裡偷閒先去喝各下午茶


車子剛好停在台南市很有名的ㄧ家早餐店前----【伊莉的店】


它真是早餐店的傳奇,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因為料好又實在【有又香又軟的鬆餅及特別料理的水果沙拉】,所以ㄧ年四季幾乎座無虛席


我和萱爸已經來過不下數十次了,但.............沒有一次有位置的


就連排隊也要等第三、第四順位,很扯吧!



緊鄰著伊莉的店的是ㄧ家專賣義大利料理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我們一直想找各機會來吃吃看,到時候希望別讓我們失望才好


它可愛的外型常常吸引大家停佇觀看,然後看著看著便會忍不住想與他合拍一張




哈哈!但其實我的目的地是---俗又大碗的波哥三店啦!


從8-9年前我就是他很忠實的老主顧


最喜歡它香香又QQ的波霸奶茶及沙拉蛋三明治


連吃東西最慢的萱萱都可以ㄧ口塞一個


常常讓我看的讚嘆不已......................


這就是我喜歡台南的地方,東西好吃又便宜


ㄧ各下午只要100元以內就可以打發了台南台南我愛妳..........


吃飽喝足!用我心愛的手機來各自拍吧!


嗯!..........果然是年華老去的老女人了...................


自拍的效果已經比不上年輕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