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的我其實沒有甚麼很大的不舒服症狀


偶而有點噁心感但是並不是太嚴重


最困擾我的就是→胸部脹的很不舒服已經從D→升級到E



胸部都快跟臉一樣大了萱萱這兩天一直很兴奮的問我


有母奶可以喝了嗎?她很想嚐試看看ㄋㄟ


母奶是甚麼味道啊!


厚!要小孩生出來才有啦!


我保證你到時候一口喝下去一定馬上吐出來


按照這樣的速度很快就會到達G罩杯了媽阿!台灣乳牛即將現身


我真的不誇張喔!昨天整理以前懷孕時穿的內衣


翻開來仔細看尺寸,真的是G罩杯ㄟ


賀爾蒙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昨天還有翻到這一條很古老的揹袋


可能要住在鄉下地方的人才會看過


只要利用這一條上下左右綁緊,小孩子就會穩當當又很舒服的躺在媽媽的背上睡覺了


沒想到事隔十年我居然還留著ㄟ


果然是念舊的巨蟹座


昨天下午去歷史博物館走走


晚上則去參加喜宴


所以穿的比較慎重一些





這件裙子買了將近六七年了


穿起來還不覺得退流行ㄋㄟ^^


以後就每個月出來拍一次照片吧^^補償生萱萱時沒有好好留影的缺憾


希望整各孕期能像姊姊一樣只胖八公斤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