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在部落格、臉書發佈消息後,大家都是震驚多於驚喜


我很了解那種飽受驚嚇的感覺..........真的


不過這幾天也收到了滿滿的祝福謝謝大家


我知道在物價如此高漲、育兒費用節節升高的現在


生小孩真的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尤其是沒有甚麼支持系統(小孩沒有公婆帶)的我


會很累很累....但是....本著不殺生佛祖慈悲為懷的精神....


還是決定咬著牙接受〝種種的考驗〞了


這兩天整理出以前懷萱萱時穿的孕婦裝媽阿!怎麼都這麼醜阿.....穿不下去啦!


還是現在的孕婦幸福....每件孕婦裝都好美阿!你瞧!!



充滿春天氣息的小碎花洋裝



很高雅大方的紅色洋裝



輕鬆的休閒短裙



可愛到爆的白色紗裙





 



優雅的白色蕾絲上衣^^



是不是....每件都很美阿~~~我也忍不住手滑買了幾件.....


至於買了哪一件以後看我的懷孕日記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