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事隔十年,我會再度當媽媽


當第一時間知道時真的有那種被雷打中頭部的感覺 ><


想到九個月後就無法ㄧ覺到天亮的淒涼


想到坐完月子的那附肥樣,減肥的痛苦


想到ㄧ個月要多增加的花費,,,,嗚嗚… 雖然越想越恐怖


但是看到萱萱期待又開心的樣子每天摸著我的肚子講話


 [寶寶,我是姐姐,,,,你好乖] 還是決定生下來吧!!!!


她盼ㄧ個伴盼了很久了


萱說女生就叫貝貝男生就叫寶寶好了


我們都是你的心肝寶貝


嗯嗯,沒錯,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寶寶或貝貝11/7就會出生了


也就是說我的好日子不多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