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飽飯心血來潮,拉著萱問


『媽咪教你跳夏威夷舞好不好?』


想起之前幫社區媽媽編的舞,兴沖沖的想教萱跳


沒想到當我一曲表演完


萱竟然說『我不想學耶!一點都不難.....又沒有下腰.劈腿.朝天蹬.側翻等動作,太簡單了』


聽了簡直快暈倒......你叫社區媽媽跳這個是要出人命嗎?


居然敢說我編的舞太簡單.....立刻進行魔鬼式的教學,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過了20分鐘...........................


萱就投降了..............因為她實在扭不出老媽屬於中年婦女的騷味


扭起來不倫不類的,超好笑


我趁機教育她,每一種舞蹈都有她難的地方,別小看別人


不是只有下腰.劈腿.朝天蹬.側翻才是最厲害的


我們母女倆個性實在很像....都很無厘頭....三八....樂天...愛哭


聚在一起,玩的遊戲都很無聊,但兩人總是會笑的像瘋子一樣


例如:誰先把對方逗笑就贏了.....誰劈腿最厲害.....文字接龍等等


生命有了她真的很快樂


萱......雖然老媽很常扁妳....但真的很愛妳,你要乖乖


不要變成一個不耐操的草莓族,我最恨任性又不能吃苦.又愛亂花錢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