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文化節我們來啦!


想了3年,今年終於鼓起勇氣來玩〈因為每個來過後都說不好玩〉


害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今年..........我和筱婕終於鼓起勇氣想來嘗試看看


本來說好2家人一起出發,沒想到萱爸因為騎車趕不及,所以就我和萱先出發啦!


是誰說今天回暖啊?....................風好大,我才穿2件,好冷!


萱萱和魚魚經過上次的泰國行,已經變成好朋友了,兩個麻吉的ㄌㄟ



今年展覽的主題---湯瑪士小火車,小朋友的最愛




萱騎大象騎上癮了


旋轉木馬





魚魚,妳好激動ㄚ!好像在喊〝凍選〞喔


相機忘記調成防紅眼,每個人都變成紅眼金星了


筱婕一家人,我女兒每次都會跑去插花



排了好久,終於可以坐到的小火車,結果繞場一週5分鐘就回來了



衛生棉照型的巧克力


結論到底是好玩還是不好玩呢?


我只能說以小朋友的角度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