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嗆到這個主題也能寫一篇文章啊!!


實在是太常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這樣ㄋㄟ


我剛剛阿真是九死一生,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哽死


媽啊!!如果就這樣掛掉我想我應該會死不瞑目吧!!


不知道為甚麼?在我的生活中常常有這種事發生


每次一定會咳的面紅耳赤,彷彿要將肺都咳出來了時才會停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次


有一回上班拿著水杯去飲水機倒水,也不知在猴急甚麼,倒完就邊走邊喝


就這樣喝的太大口一時就嗆到了!本來還想忍耐但是根本憋不住這口水來勢洶洶的!


就這樣我當著將近五十幾位的病人前表演噴水的絕活,將水噴的老遠


真是糗斃了當時也是咳到快斷氣了!但是又怕病人滑倒


只好趕快衝去拿拖把邊咳邊拖地真的粉誇張ㄋㄟ


還有一次是去高雄巨蛋表演,跳舞跳到一半時突然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媽阿!真的甚麼情況都有........我也是憋的好辛苦.....


表演ㄋㄟ!一直猛咳能看嗎?


只好利用轉身時偷咳一下;轉回正面又要憋著,轉過去時又咳一下


當時真的很希望能多轉幾圈ㄚ讓我咳的過癮一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