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順利的表演結束了…….雖然過程比去年還坎坷


星期六我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先回娘家


星期日可以請姊姊幫我化妝….專業级的呢!


平時預約一次專業彩妝可要1.200呢!鄉下地方洗頭造型也比較便宜,果然洗髮加電棒sedo150元,賺到了


額貼是我上網購買....可以重複使用


雖然已經退休多年,但姊姊仍寶刀未老....化的很好看很有層次感


 



 


晚上就要卸掉了!趕緊拍照留做紀念


 




 



 


很像八婆一個


 



 


想說還可以跟哥哥借衛星導航就不怕找不到高雄〝夢時代〞


沒想到老哥的衛星導航不知何時遺失了?


天啊!這下子要我從屏東縣開到高雄,對大路癡的我真的是一大考驗


老哥,不放心的替我規劃了3條路線,花了很多時間解釋路程


後來……還想乾脆帶路到高雄算了


這就是我家人可愛的地方,對自己人總是充滿無私的貢獻


…….我反而不好意思浪費老哥的時間


拍拍胸膛,發下誑語『我應該表示沒問題』


出發前,老媽老姊都很不放心頻頻叮嚀…..來不及就算了……開車小心啊!


有時覺得很抱歉,因為自己的路癡,讓大家都很擔心


 


 


上路後,萱萱問我『媽咪!你知道路嗎?』


『嗯!……不太知道耶!』


『耶?!不知道,怎麼會開的到?』


『就看著地圖碰碰運氣囉!』


天真的兩人還把路程分為4關,順利到高屏大橋即為第一關→到鳳山大漢路為第二關→九如路第三關→中華路第四關


每過一關兩人就會很兴奮的狂叫


雖然沒有迷路,但是老哥挑的第一條路線紅綠燈真的太多了


一路走走停停,開了2小時才到……心急如焚很怕來不及……


萱萱也坐的很不耐煩…..一直大吼『好煩喔!甚麼時候才會到啊?』


還好…..因為大家都遲到再加上cd無法播放,所以表演延遲1個小時才開始


 



 


很混亂的後台……大家化妝的化妝……練舞的練舞


大家表情都很嚴肅只有我 和黃 老師在那裡狂拍玩耍


 



 


我和我的拍檔─黃老師




 


別嘲笑我的肚子.......不然我扁人







 


老師表演的照片




 


青春無敵的年輕妹妹......才國一.......


我都能當他媽了


 


不意外的,上台魔咒又出現在我身上


無論事先練的多勤….只要一上台就會跳錯


事後,看自己表演的影片….好肥喔!動作又跳錯


無言見山東父老…….影片還是不要po上來好了


 


表演後1900,衝衝忙忙的急著趕回台南


本來想按原路回去,老公在電話中又叫我從機場那個方向上一高比較快


 


媽咪喲!天色暗車又多,一直在那裡鬼打牆找不到交流道


搞到後來連原路也找不到,真是悽慘到不行


好不容易才找到中山路從中正路上去,回到家已經9點了!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