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萱爸參加連續四天的教育訓練...公婆回鄉下...只剩下我和兩個孩子在家


一得知這個消息,只想馬上逃回娘家...但是沒有交通工具逃啊


打電話給老姐求救,央求她載我回娘家


沒想到這個狠心的女人因為要洗床單這等小事就拋棄我了


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真的很累尤其是比比現在很好動...動個不停..一定要隨時注意


週六中午幫他洗澡時看他乖乖地坐著玩水


我就突發奇想....不然也跟著他一起洗好了...天氣熱...隨時隨地都全身汗


正當我全身趴光再沖水時


他就突然站起來...我都還來不及扶他,他就摔倒了又是摔到右顴骨和額頭


唉!怎麼每次臨時起意做某些事就會出狀況


只好大聲向萱萱呼救...請他幫弟弟準備冰塊冰敷


本來想沖個涼...又嚇出一身冷汗


中午好不容易哄他睡著...看他睡得很熟..就偷偷下樓火速的洗碗整理廚房


再衝上去時居然發現他坐著地上望著我微笑.....我嚇死了


他是怎麼下來的ㄋㄟ?床那麼高..是滾下來的嗎?


詳細的檢查也沒有發現他身上有撞到的痕跡


如果是滾下來應該會嚎啕大哭...但是居然還笑咪咪的


難道...他是倒退嚕自己用腳滑下來的???


和姊姊一直沙盤推演...實在是搞不動他怎麼下來的


萱後來說...沒關係啦!不管他怎麼下來的,沒事比較重要....


也是啦!但是我是個好奇心很重的人....不讓我知道答案就很難過啊



這個彈跳椅是上個月幫他租的新玩具..為了幫它組裝花了我許多時間


雞絲頭怎麼那麼多啊....我對組裝東西特別沒天分(可能是性子急啦!所以很沒有耐性)


三邊的彈簧可以讓他腳一蹬就ㄉㄨㄢㄉㄨㄢ的彈跳


本來以為他會彈跳得很開心


但是不曉得他是不是太重了.....比比一坐進去都懶得彈ㄟ


頂多就腳踩啊踩的或是坐在那裏玩玩三邊的玩具就吵著要起來了



有看到比比左上角很無奈的表情嗎?好傳神啊....


因為姊姊又再哭了....一直吵著要出去玩,在家很無聊.....我很無奈的說...沒車啊....


太陽又那麼大,頂多只能傍晚推弟弟出去散散步...


她就嚎啕大哭了(我要出去玩啦!~~~~ㄚㄚㄚ)狂哭中


發現我偷拍她就趕緊轉頭...不准你拍.....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只好帶她去附近的誠品看書..我們幾乎每個周末都會來報到



每次來德安百貨一定會到長青超市買蛋捲冰淇淋吃


一隻35元,口感不輸全家的喔~~重點是不必人擠人的排隊



姊姊看書換比比無聊了


只好猛啃玩具...瞧他啃得那麼陶醉.口水直流..我快笑死了


隔天下午...萱萱自己打電話邀鄰居采妮一起去游泳


采妮也是獨生女...兩人都沒伴...所以很常邀約一起行動



會拍這個老外是因為.....他居然可以載著帽子就蒙混過關的下水


水都的管理也太鬆了吧!


本來以為采妮的爸媽會陪同,沒想到他們超級放心的...一直說她們長大了自己去就好


我送兩個孩子去之後在家裡越想越不安心....


一直想著...萬一被人強行帶走或是在飲料加藥迷昏怎麼辦?


只好央求婆婆照顧一下比比...我去游泳池陪她....


其實前後時間不到兩個小時...但是一回家婆婆的臉超臭的...


唸我...出去都不知道要回來了..弟弟一直哭得想喝奶...我們只好一直餵他吃吐司


奇怪!出去前才餵他吃一碗木瓜...ㄚ比你有這麼餓嗎?


唉.....我也很無奈....顧的了大的顧不了小的...我只有一個人ㄚ


這樣的描訴你們就可以知道我怎麼會覺得才過兩天就覺得恍如隔世


放假根本沒有休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