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0號特地帶比比直衝屏東丁丁藥局參加他人生中的第一場寶寶爬行比賽


本來壓根兒沒有想到爬行比賽這件事


是保母一直鼓勵我們參加


她覺得比比爬得像飛一樣...不去參加比賽拿獎品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老媽就開始上網蒐查比賽的訊息..


找了很多場都額滿,沒想到爬行比賽這麼搶手>//<只剩屏東這一間藥局還有名額


是說.....我會不會太拼命啦!!那天為了趕下午三點到屏東...整理行李緊張到胃痛


還好及時到達....


比賽前先讓這些小選手們在裏頭玩耍...熟悉一下場地



這兩個玩具是姐姐特地帶來吸引比比的((槌子和鼓))


我還帶了他最愛吃的米餅...小饅頭要引誘他前進


瞧瞧下圖這群可怕的人潮..幾乎把整個藥局都塞滿了...


因為報到的晚,所以比比小選手排到27號!


比賽規則是兩個一組..看誰從紅線爬到綠線就獲勝...



就在這時可怕的意外要發生了


我將比比的安全帶解開準備將他抱起來....


後來主持人又再度公布其他的注意事項


我就轉過頭聽主持人講話.......


沒想到比比一翻身就從嬰兒車上摔了下來


天啊!這麼高.......我聽到他的哭聲時...心臟都快停止了....


趕緊抱他起來檢查傷勢....發現右邊的額頭腫了一大包


趕快抱著他衝出去...買冰塊冰敷



可憐的比比....又痛又想睡覺...沒事被媽媽抓來這裡活受罪...還邊哭邊打哈欠....


為什麼爬行比賽都要排在下午2~4點小孩準備午睡的時間呢?


每個孩子看起來奇檬子都不是很好的樣子


保母說這是丁丁藥局的陰謀...這樣小孩很灰就不會得獎  可以省獎品的錢


哈哈哈..真虧他想的到如果是這樣..不辦不是更省錢....


本來想如果比比還是一直哭就棄權不比了...沒想到安撫一下就好了


果然是男子漢......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就在這時又犯了第二個錯誤...我不該請姐姐報比比去起跑點的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想說我待在終點...比比看到我應該會跑得飛快


每想到哨音一響..比比看見不太熟的阿姨,就開始狂哭....


不管我在前面怎麼呼喚依舊哭個不停


這期間什麼招式都用了((敲打玩具、零食誘惑))比比還是不為所動


((還好對手也坐在那裏動都不動))兩人杵在那裏許久


雙方家長各自努力中.....


就在這時比比開始爬的飛快....對手也開始動了起來((好刺激啊!!))


我以為事情有了轉機...正在開心之餘


他就突然坐定在離終點的一步之遠處...再也不肯動了


唉~~真是峰迴路轉~~眼看著對手衝到終點


就這樣第一次的比賽就在慘敗中結束.....


謝謝阿姨一家人特地來替比比加油!!


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


下個月再捲土重來我相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下次要得獎應該不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