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最大的粉絲-萱萱前兩天已經在抗議說我太久沒更新網頁了


害他都沒有新文章可以看.....


聽話的老媽這兩天就趕緊擠出時間來打格了...還有很多文章等著孵化ㄋㄟ


是說一晃眼...去墾丁旅遊已經是三個禮拜前的事啦!


這三個禮拜我到底在忙甚麼啊!翻開行事曆果然都記的密密麻麻的


難怪一直沒有空上來寫文章


這期間接了台積電的一場活動...我負責暖場...主要任務就是要讓大家嗨翻天


那天我特地早上7:00就出門...想要避開上班的車潮...沒想到...還是塞到不行


從文化中心開上高速公路居然就用掉30分鐘是平常的三倍時間


我急得不得了....好不容易準時到達...卻很白癡的停錯位置


我傻傻地跟著車流開下他們的地下停車場...等我發現時已經不能回頭了


((謝安真說的真對....真的回不去啦!!!!))


這在台積電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因為外賓一定要在櫃檯被徹底的檢查過


押證件換許可證才可以入內...我居然就這樣蒙混進來了


停好車就趕緊抓住一個員工請他帶我上去


不然等我找到應該天都黑一半了......


本來想請他們通融我,讓我下完課再移車,沒想到.....被勒令要立刻處理


絲毫沒有商量的空間原本還要處罰帶我上去的那個員工(因為他們不能代刷卡)


還好後來主管選擇不追究...不然我真的對他會很拍謝....


唉~~到了會場都遲到20分了...於是..原本的30分鐘健康操...只有跳了十分鐘就結束了


除了台積電的活動...還接了茄萣漁會全國比賽的籌備


他們希望我可以幫他們寫和健康有關係的劇本和編舞他們想用音樂劇參賽


剛接到電話時覺得很驚訝...兩年前有幫他們上過減重班的課程..但是那麼久了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思考了許久心中有了方向之後才決定嘗試看看..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接下來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構思.....


我決定寫一群更年期婦女透過運動找回美麗與自信的故事


真的寫劇本的時間不多,只花半天的時間就寫完劇本和編完舞...


再花半天的時間尋找和剪輯音樂   沒想到我還有這個天分ㄋㄟ...哈哈哈....自己都佩服起自己了


現在每週會去幫他們上課一次...第一次當導演兼舞蹈老師好好玩喔~~


除此之外還接茄萣衛生所的戒菸課程...東光社區慢性病講座...以及籌畫一場肚皮舞表演


還辦了場舞蹈研習營...  自從生完小孩就沒學過新舞了 


co co老師一直很忙已經很久沒來醫院上課


現在的代課老師因為考量大家的程度...都是教基礎動作比較多


那天和朋友聊天在他的建議下就開始聯絡起舞蹈同好((我是超級衝動派的))好不容易找齊了八個


再找老師...之後最困難的就是喬上課時間了.....怎麼大家都這麼忙~~


經過了無數次的協調終於敲定1/9下午上課...實在太開心啦!!好期待我的新舞碼喔~~


有時想想...我還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明明上班和照顧比比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了


還要搞一堆有的沒的累死自己...每次很忙時都會很後悔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


但是事情過後又馬上忘了............一接到邀約又興致勃勃


我想我應該懷會這樣一直忙下去吧!!


因為我只要一閒下來購物慾就會無限上昇


一直想上網購物........>//<還是讓我一直忙下去好了


o.s昨晚萱看完部落格很失望地說...我不要看這種文章啦!好無聊...我要看好玩的..給我好玩的文章


ㄘㄟˋ....老媽偶而也要記錄一下自己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