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一歲啦!~~自從邁入35歲以後,每年的生日都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不想變老青春一去不復返阿~~


已經快邁入40大關啦!天啊!~~好可怕啊!比比10歲時我已經47歲了


他同學會不會說你媽怎麼這麼老啊!


永遠不會忘記去年的生日是在病房陪老媽度過的


那晚和老哥在等候區等了10個小時...一直如坐針氈...直到媽媽被推出來才鬆了一口氣


看老媽這一年來活碰亂跳的...已經出國三次了...當初決定要開刀是對的


對我而言,媽媽平安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媽媽一直是我們家的支柱   無法想像沒有媽媽的日子,老媽妳要永遠健健康康的喔!


用心的義工爸爸人在台北還不忘我的生日,請人家訂蛋糕來辦公室


親愛的uncle真的很謝謝你喔~~



不得不抱怨一下怎麼幾乎每年生日都得與颱風過度阿!還一個接一個源源不絕的來


還好對台南的影響不大...生日當天只有下起小雨...


前幾天就一直暗示萱萱.....過幾天有一個偉人生日喔.....


那個偉人想吃免費的早餐


萱萱馬上就說知道啦!那個偉人就是你.....


但是你也知道我的錢被鎖在ATM機器裡((她玩具的提款卡不見了))所以沒有多少錢


唉!女兒養這麼大了也沒有什麼用...連早餐都吃不到.....


好啦好啦!請妳吃啦!!


呵呵!詭計成逞.......於是生日當天一家人就冒著小雨開車去大學路的鯊魚吐司吃早餐


這間店在網路很火紅...很早就想來試試看了




菜單



早餐套餐



我點法式鮪魚套餐(130元)下圖右吐司吃起來有點硬..


於喜歡吃軟吐司的我來說,吃的不太習慣


萱爸點霜糖吐司套餐...(130元)下圖中吃起來甜甜軟軟的


怎麼每次別人點的都比我好吃啊!


我們兩個都很克制不敢點太多,怕萱萱荷包會大失血


沒想到萱萱一個人就吃了250元早知道就不替你省錢了



下面的超大三明治和可愛的花媽熱可可是萱萱點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拉花ㄋㄟ



頭髮好久沒有整理了...毛毛的沒有照型


婆婆看到我的穿著嚇了一大跳說下雨天妳穿這樣要去哪裡啊!


沒阿~~就吃早餐而已......難得稍微打扮一下嘛!


不然生完比比以後每次出門都懶的打扮穿的像歐巴桑一樣


比比今天也穿的很可愛喔!



有圖為證((平常的穿著))頭髮都隨便用橡皮筋綁一下就出門了




姐姐幫比比做的照型((^^帥氣牛仔酷哥))


回家之後姐姐突然打開房門丟了一張卡片給我,就馬上跑了


看完卡片讓我看了一直猛笑


卡片左上角寫...『想聽生日歌時,點一下下面的直笛,要我在的時候才會有可以喔』


卡片的後面寫『因為我沒有粉多money,只能給你50 co co,看完以後記得把錢拿下來』



p.s女兒啊!麻煩妳字寫大一點....老媽已經老花眼啦~~


旁邊還有一小行字寫  看完卡片記得下來吃蛋糕喔!


心理一直想著,不是說沒錢了嗎?怎麼還有錢買蛋糕?甚麼時候出去買的?


誰帶他去的?腦海裡一堆疑問


答案就是....用畫的蛋糕..噗還真有創意....


我還要做做樣子拿著假刀子切假蛋糕吃.....我的生日就在萱萱吹起的的笛聲中畫下句點


謝謝妳的用心~~乖女兒~~


我這個女兒鬼點子超多的...很有創意也很浪漫


記得有一次她喜歡的人生日,她想做一張生日卡片給他


但是少了相思豆((她想用相思豆排成一個愛心貼在卡片上))


於是就想盡辦法想盧阿公阿嬤回美濃去


她記得鄉下好像有一個小山坡有種


於是全家人就頂著太陽幫她尋找著相思豆((她對外的說詞是說要繳美術作業))


但是季節不對所以白忙了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