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欣賞了一場美的響宴妤芊肚皮舞團公演



節目介紹:



地球,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萬物生靈共同的母親。故事從最初的生命,經歷各種演化,
地球的慷慨和寬容,更是縱容了人類毀滅性 的貪婪,環境改變使生物的生存出現危機,
若地球凋零了,我們將"面對"的是.......

全台 唯一首創"意識形態肚皮舞",

用肚皮舞蹈 藝術帶領你進入一段省思的旅程"誕生"  

第一次看到肚皮舞和現代舞的結合


每一首舞都編的很有創意


舞裝和道具也都很講究


看的出來她們經過無數次的彩排才能如此整齊畫一


 但是..........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肚皮舞ㄟ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慧根看不出來他們想要表達的意思啊?!


哈哈哈......


還有啊!我發現我越來越想學印度舞了


那鍍金邊的舞裙在舞台上被燈光照攝之下是這樣的美麗啊!


-------想做的事這樣多時間確是這樣的少啊


現在躺在床上又沒有睡意.....


最近又失眠了


因為這樣身體抗議了


鼻塞,喉嚨痛,嘴角又長了三個泡疹唉......


要好好的睡一覺怎麼那麼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