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舞學了3年的萱,動作越來越高難度了


現在已經學到前翻加下腰或是後翻加下腰,常常下腰要撐上許久


需要全身的肌肉用力...前天她一直哀哀叫說她全身痠痛


從肩頸痛到腋下、腰、腿...我一直想,糟了!是得了甚麼怪病嗎?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練舞所造成的


瞧!真是可憐的傢伙...她要是知道我把她的裸照po上網一定會殺了我


哈哈哈



和我一樣可憐...我昨天早上作夢夢見我在閱兵〝向右看齊〞


結果頭真的向右猛甩...就落枕了..痛到不行...趕緊拿藥布起來貼


還好貼的快早上起來就好了


我們家醫院出的酸痛藥布真的很有效ㄟ...是我們家的好朋友


捨不得她折來折去的,常常跟她說太辛苦就不要練了


我們又不是要往專業走...她都不要..一聽到我不讓她學舞就一直哭


只好順著她囉!只是叮嚀她要小心一點


上個星期六去崇明國小散步剛好看到紙風車劇場在表演


雖然我們在今年的3.4月已經看過一次了


但是萱萱還是看的很高興,很high


經過上次的經驗,我們這次自己騎著摩托車載椅子去坐


雖然萱萱根本坐不住.一直站在椅子上搖旗吶喊還有2個媽媽


為了搶位子起了口角...罵的很激烈...彼此還互相用手機拍照存證


ㄟ......有必要如此嗎?這樣不是給小孩帶來不好的示範


總共有5個單元


萱萱最喜歡這場旋風競技場...狗狗跑步比賽


就是將狗狗氣球丟到觀眾席讓大家分組競賽用手托著氣球


看哪一組速度最快....小朋友就會玩到瘋狂.....


這真是好的主意...可以應用在病友會讓老人家也玩一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