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臉書和同學聊天,她說我一天的作息嚇到他了


要不是他肚子裡已經有一個BB了,她應該會嚇到不敢生


是啊!我真是老歹命...應該開始享福的時候又多了一個小鬼頭來磨我


現在連要整理房間的時間都沒有,亂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不曉得超愛乾淨的婆婆是怎麼忍耐的


所以今天中午決定放棄運動的時間衝回去整理房間..順便尋找失蹤已久的玩具小球.


少了那顆球玩具就不能退玩具給賣家了...><以後租玩具還是別租配件太多的好了


比比都喜歡亂丟玩具


一整個中午我都趴在地上做地毯式的搜查...


還是沒看到...最後只好黯然..滿身大汗的衝回來上班......


晚上我跟萱說...只要你找到那顆球,媽媽給你100元


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馬上就在沙發底下找到了


她開心我也開心啊!!



剛剛在找資料...剛好看到5年前的自己...挖塞...好瘦啊!跟現在至少差4~5公斤


~~好懷念的身材~~雖然很努力的減重了...發現肚子還是圓圓的...


肚皮多一個孩子撐過要恢復緊實還真的不容易....



上個周末和萱萱卯起來狂拍照...幫比比拍了一堆照片..^^所以今天照片會很多喔!


大家耐心地看吧!很多都是萱的作品


自從上次帶她吃過蜜糖那堤之後,她就念念不忘...


我跟她說不然你這次月考如果有前五名我們就再去吃一次


沒想到這次數學考的超爛的><讓到我差點吐血....


她還跟我說至少有寫完嘛! 孩子...你的標準也太低了吧!


獎賞自然是沒份了...


沒想到學期結束前..她得到五育獎第五名


回家後一直跟我說..媽媽..五育獎比第五名還難得到ㄋㄟ


必須德智體群美兼具....我們班上這次考第四第五名的同學都沒得到ㄋㄟ


你不能只注重考試成績啦!


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所以..我還是請她去吃了(是不是潛意識自己也想吃啊!)



有鑑於上次兩人合吃一份超不滿足的...所以這次特地接近晚餐時去


就乾脆當晚餐吃了...她還是像上次一樣點招牌..蜜糖吐司套餐



我則點鮪魚口味的.......坦白說...還是蜜糖吐司比較好吃....所以一直偷吃萱的


強迫她跟我一起吃...哈哈哈



媽媽...我下次還要來吃 .....



這次就沒有扛著嬰兒車上樓梯了..直接讓比比坐兒童椅


這個球棒和另一個棒槌是他的最愛...走到哪裡他都握著不放



比比也表現得很好...乖乖地坐了一個多小時...媽媽也邊吃邊餵他吃吐司


比比只要有的吃...都很乖^^



比比平時活動量很大...圍欄根本圍不住他..他都直接把它推倒..


然後四處竄...現在爬行速度超快的...一下子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為了怕他膝蓋磨破皮,所以平時都會幫他戴上護膝


現在除了爬就是喜歡站...還有到處舔東西...趴在鏡子上也舔個不停


姊姊...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要趕快抱開弟弟嗎?


怎麼還是拍個不停?




現在活動量大,所以一天都會幫比比洗澡兩次....


每次看到澡盆都很興奮....衣服還沒有脫就迫不期待的想衝下去



每次都會趴在澡盆邊緣...不知道在撈什麼.....


阿母很怕你倒栽蔥ㄋㄟ




洗澡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