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比比之後,自己的時間少得可憐


我一天的作息


早上六點四十起床擠奶(或餵奶)如果前一晚太晚睡就會把鬧鐘關掉然後賴床到七點


之後就會火燒屁股的跳起來亂擠一通


七點四十提著大包小包出門(每天上班都要提四袋)擠奶袋、比比的書包、自己的包包、水壺袋


八點準時打卡上班.....十一點擠奶....


中午是我的運動和(靈修時間)週一打坐練氣(通常都會忍不住度估睡覺)


週二週四肌力訓練時間、週三有氧週五肚皮舞,理論是這樣啦!


但是如果前一晚比比不乖不睡覺就會讓我很掙扎


到底是要睡覺好還是運動好通常掙扎許久的結果都是運動贏~~~


只能說我想瘦的決心太強了(不要吐...是真的)


五點半下班接比比回家


六點擠奶......七點餵比比吃飯.....接著洗奶瓶、洗衣服八點幫自己和比比洗澡


九點幫萱看功課九點半幫比比刷牙接著餵奶哄他睡覺


沒有錯....以上的這些都得獨立完成,我是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晚上比上班還緊張


如果比比賞臉馬上就睡,十點半到一二點我還可以偷個閒看看HBO上上臉書輕鬆一下


如果扣扣輝不睡我就會很崩潰.....得抱著他十公斤的身體拍阿拍搖啊搖的


像前兩天就是這樣   都要一二點多甚至凌晨才睡........ 


自己不睡看到姐姐睡了還會爬過去狂巴她的頭,發現姐姐沒有反應還會滾到她身上去


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多虧萱萱睡功驚人照睡不誤


有時半夜三四點還會睡到一半突然坐起來玩


真的忍不住萬嘆~~怎麼我生的孩子都這麼精力充沛啊!



然後.....某一天照鏡子時就發現自己白髮變多了.....魚尾紋也益發明顯


於是我明白一個道理


養兒不一定可以防老,但是一定會催人老



還好....我還有一個小幫手萱萱姐姐可以幫我....


也許這是老天爺特地安排我隔這麼久才生的原因


如果一次來兩個我應該會崩潰


那些雙胞胎、三胞胎的父母是怎麼挺過來的~~~深深的佩服中


 


上週回娘家借外婆的泳裝穿,穿起來嘟嘟好


三個人就擠著一個大水桶玩水


這樣動彈不得也玩得很開心..小孩子就是這樣,很容易滿足......


開車回台南的路上


我跟萱說,我發現我年紀越大越愛外婆


她說:為甚麼


我說:因為自己尋著媽媽的腳步走,每一個腳印都可以感受的到媽媽對我的愛和關心


以前年輕時都不懂,把媽媽的愛是為理所當然


長大後才會知道,全世界只有父母對你的愛是無私的


接著問萱


在這世界上你最愛誰啊~~~


你啦!


哈哈!就是想聽你這個答案~~~很幼稚的媽媽



端午節帶小朋友去友愛街走走....天氣熱..一定要來吃冰啦


現在出門都懶得化妝.....連眉毛都沒化><粉醜



比比第一次吃到冰涼的芋頭泥...表情好可愛啊!~~



萱一路上很寶貝的抱著她剛飼養的小圓(揪型蟲)準備去換土



友愛街很有名的小吃


番薯椪和白糖粿,我和萱都很愛~~~

 


中午帶她去參加立蛋比賽,去得太晚已經沒有名額了


雖然沒有參賽,她自己在旁邊也立的很開心...



我的比比你笑起來很古錐ㄋㄟ


~~感冒咳嗽要趕快好喔~~


已經咳很久了,每次餵藥看到你拼命掙扎的樣子,媽媽也很心疼


會努力每天幫你拍拍痰的..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