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茄萣非常的有緣從五月份開始和茄萣衛生所合作


每週三下午在茄萣國小開辦減重班    連續八週的課程...我負責其中四堂


去茄萣上課最開心的是萱萱啦!週三下午他只上半天剛好可以載著她一起出去溜搭


兩人總是先去7-11購買下午茶點心再開著車往茄萣出發...


開心的下午茶時間



沿著南區區公所走濱海公路....一路上車子很少..剛好可以享受暢行無阻的快感....


沒想到從家裡出發..大約15分鐘就到茄萣了..好快啊!


很多次都衝過頭再繞回來...哈哈...只要看到左下角這個魚家的招牌就知道該左轉啦!


母女倆最愛看陽光灑落在海面上的美景....每次經過海岸


都忍不住欣嘆大自然的美...可惜沒有停下車來拍下這個美麗的畫面



搞怪的小乖喜歡拿著相機自拍


上課的情形 


我們借用茄萣國小的圖書館上課...場地稍嫌壅擠了些


不過外頭實在太熱了...還是在裏頭吹冷氣擠一擠好了



而已剛好有鋪地板...可以用來做伸展和肌力訓練

很喜歡這些很可愛的學員們...每次來上課都跟他們說說笑笑的


實在是太喜歡我的工作啦!可以運動還有講師費可以拿..真是太開心啦!



最後一堂課提醒學員下週要換老師時...


大家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紛紛表示...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跳得正開心ㄋㄟ......


還有學員跑來跟我說..每週三是她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可以來跳舞


聽了真是太感動了,馬上給他一個熊抱


可以認識你們,上你們的課真的很開心


很少有阿姨級的喜歡跳流行熱舞ㄋㄟ...真是愛死你們了...((遇到同好通常都會很激動))


現在想想應該要跟大家來個大合照的....真可惜..還好還有這些幕後花絮


茄萣衛生所戒菸班


那天也是一個很特別的上課經驗


第一次上課只有小貓5、6隻...大家還姍姍來遲...臉上都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坐定後大家就開始吃起荔枝..然後將腳翹的老高...整個人半癱在椅子上(有圖為證)



嗯......看到了之後真是傻眼


我拿起麥克風第一句話就是問大家...你們是不是被主管強迫來戒菸的阿!


大家紛紛露出〝你災就好〞的憤概表情


真是哭笑不得.......好吧!那老師就盡量上快一點讓你們下課好了


大家只差沒有跳起來歡呼了~~


本來以為他們會聽不下去...沒想到大家雖然坐姿不佳...倒是還很乖的上完課


連接下來毛巾操也跳得很認真....哈哈......


每次外出上課遇到的挑戰都不同啊!考驗著老師的臨場反應能力

                                                         


最近迷上lativ的t恤和運動褲.....


今年夏天轉性了,不愛長洋裝反而愛穿起來舒服又實穿的休閒服


今年長T的款式特別好看,顏色也很合我的口味(粉紅色和螢光綠)


所以要購買前都會坐在電腦前選很久


好掙扎啊!貨到試穿發現每一款都很好看........布料貼身但是不顯胖


材質摸起來又很舒服....已經成為我居家和運動的最佳選擇了


現在2件8折喔!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採購...


很討厭ㄋㄟ


每次都是我買完了才開始打折.....下面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