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臉書,許久沒有聯絡的專科同學又再度串連了起來


某一天..容容大姊大發起邀約...


於是乎大家昨天就攜家帶眷的往高雄機場附近的老爸休閒農場集合




第一次帶小子紘出來聚餐....還幫他打啾啾..看起來像個小紳士喔!


肥嘟嘟的樣子也很像董事長ㄋㄟ溫董你好啊~~~



小子紘很給媽媽面子,一整天都很乖..不哭不吵鬧的


乖寶貝..下次再帶你出來玩喔!姊姊又再偷啾你了



姊姊也很乖....(除了食量驚人,狂吃個不停被我阻止以外)


在媽媽搞話時還會推弟弟去散步讓他睡ㄍㄠˇㄍㄠˇ..超讚!是媽媽的小幫手



                                                                          龍妹妹和爸爸



佩容阿姨對於小子紘怎麼長得那麼像爺爺這件事一直輒輒稱奇


搞得大家都很想看阿公到底長的怎麼樣.....左邊這個就是阿公..大家覺得很像嗎?



子紘看起來居然比大他1.5月的龍妹妹還大...事實上也是比他還重啦....


我們家的肥胖基因真是恐怖....


本來以為于媃會帶她雙胞胎的兒子一起來...那就熱鬧了..四小龍集合...


沒想到她根本就懶得帶小孩出門...



于媃.小馬.倩芬.真萍.佩容...專科時的好朋友


大家看起來都跟畢業時一個樣ㄟ...真是太厲害了...每個人都駐顏有術啊!


我們約定好每年都開一次同學會直到一起住老年公寓為止


小虎哥..你站太遠啦!

姐姐拍照時還會自動站在我前面跟我說


『媽媽..我站你前面幫你擋小腹喔.』


哈哈哈!笑死我了....寶貝,妳真的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