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娘家...心血來潮的翻看著舊相簿...回憶到以往


特地帶回來掃描一下...存在電腦裡,以後想到就可以看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我的回憶ㄟ



小學6年級拍的照片...已經長的很修長了ㄋㄟ



笑的很彆扭...國一的時候



笑的大小眼...這是國2...ㄋㄟㄋㄟ已經很大囉!



五專一年級的時候參加啦啦隊表演後拍的照片


還有著嬰兒肥,感覺肥嫩肥嫩的...皮膚很黝黑



專三那時很流行拍藝術照,我也去插一腳


拍的還不錯,那時洗了很多照片給學妹珍藏




專三第一次燙捲捲頭....還穿跨褲跳街舞喔!那時LA boy正流行


跳跳跳....




專四的時候去國父紀念館表演現代舞,看的出來我在哪裡嗎?



哈哈!大家都畫的像鬼一樣,猜猜看我在哪裡?我畫的像果子裡一樣喔


為甚麼表演一定要化的這麼恐怖



表演完隔天和朋友去台北走走,他不是我男朋友喔...真的不是


我只是純粹覺得這張把我拍的還挺美的



畢業時和容容合照



畢業工作1.2年時和哥哥去陽明山玩


那時瘋狂減肥,瘦到47公斤大家覺得我像骷顱頭,我覺得自己很美


身材讚厚.....去墾丁夏都玩,那時剛開幕我們就去了





護士節表演...我演檳榔西施還大跳鋼管舞ㄋㄟ...哈哈


妝化的超厚




有時間的話在陸續上傳舊照片舊回憶ㄛ好懷念喔有沒有覺得我從小到大長的都差不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