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4歲生日媽咪喲...已經34歲了


以前17.8歲時的我總覺得30幾歲就是〝老人〞了


現在覺得怎麼34歲的我還是這麼有活力兼青春無敵ㄌㄟ...哈哈


希望再10年後我還是可以繼續維持這樣喔!元氣元氣


今年的生日讓我感觸良多...今年經歷了生命中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讓我覺得生命中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有滿滿的愛圍繞著我...


讓我更懂得感恩...


謝謝嫚琳的神秘禮物讓我很感動


我們兩個真是太有默契了....同一天去做spa.只是一個在前一個在後


一踏進去美容師就遞一張字條給我...原來是嫚琳買了課程給我希望我能適時的放鬆自己


超感動的...如果他是男生我一定會倒追他,哈哈哈


星期一兩人去唱ktv,一踏出來發現摩托車被拖了....挖ㄌㄟ


嫚琳氣炸了...因為她前幾天才被托走,兩人坐著計程車去領車


接著我穿著夾腳涼鞋...夾腳的地方斷了...突然之間寸步難行...要一拐一拐的走


或是乾脆脫下鞋子走....哈哈哈!突然之間覺得我的生日一向都是多災多難


不是颱風來就是家中有長輩過世....


比較起來今年還算小咖


昨天一起去吃早餐...她告訴我他希望我凡事先考量自己


自己快不快樂最重要.做自己..不必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講的很有道理只是要做到真的不容易...人生在世很難只想到自己


謝謝今年陪伴著我關心著我的知心好友...讓我心總是暖暖的


雖然不能總是聚在一起,但是互相關懷的心是不間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