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媽媽的心中,都沉靜開著一朵渴望舞動的情花!
媽媽的舞步裡有著年少青春的回憶,有著嚮往情懷的嘆息。。
雖然經常拖著婚姻家庭的沉重步履,總是暗藏不欲人知的心酸苦楚,但舞著、盼著,偶爾會在一瞬間,隱隱感到一抹雲淡風清的滿足開懷。
每個天真浪漫的純情少女,歷經年歲與生存的磨難之後,儼然是一個家庭的支柱之後,
成了家庭的「地」,成了小小孩的「天」之後,
無憂無慮的笑容日漸被白髮皺紋與無奈的家庭壓力、酷厲性情所取代!
從此,得要傾盡所有青春與心力,「頂天立地」活著才行!
只有‧‧‧
跳舞的時候,才是一個女人可以專心專情只為自己而活的時刻!
跳舞的時候,才是一個女人到可以從頭到腳,卸下心防仔細審視觀察自己身體與心靈的時候!
 
許多女人當媽媽後因為有機會跳舞,生活找到了一個新的出口,情感有了新的慰藉!
只專心為自己而舞‧‧‧‧‧‧
無論肢體多麼不靈活,無論身心有多疲累,跳舞的時候,媽媽只是一朵愛跳舞的情花,或者隨著風的呼聲盡情搖擺,或者緩緩呼吸原地颤動,愛跳舞的情花始終充滿生命力,沉沉蘊釀卻從不間斷的生命力,才能培養出無比堅毅的勇氣,才能迎向每個未知多變的明天。
生命中有許多抉擇,每個人都有權,在有限的生命中,追尋另一段永恆‧‧‧‧‧


這是一個朋友寄給我看的文章,我覺得寫的很好所以特地po上來


把我喜歡跳舞的心情描述的淋漓盡致,尤其是無論身心有麼疲累,跳舞的時候的我


總是充滿了生命力、無論心情多麼不好,只要舞著都會覺得人生沒有甚麼事過不去的


舞蹈陪我走過人生的最低潮,只要舞衣一穿我就覺得自己是特別的自己是撫媚的


這跟co co 老師常在課堂上跟我們說的一 樣,每個女人身體裡都有著性感的一面


端看自己是否有挖掘出那一面


所以舞吧!無論你是年少或是正值中年老年,只要跳舞時的你是快樂的


那麼就一直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