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早晨睡到八點半的我起床後還是覺得很疲倦,是累積一週的疲累再向我催討還要更多的睡眠嗎?


吃完早餐忍不住又倒向床呼呼大睡一觉又睡到十一點


本來雄心萬丈想要練舞的說


做了各噩夢,夢裡的我收養了一個八歲的女兒,小萱萱不知跑去哪裡


因為亂跑被一位壞人抓住,我著急的四處尋找她


好不容易有了她的消息,沒想到她卻被壞人性侵了


看到她時她小小的身子抖個不停,我不忍去看傷口處只知道醫護人員已經協助包裹傷口了


當我看到性侵他的人時整個人像隻憤怒脹滿氣的河豚一樣追打著壞人,正當我又踢又揍時


我就醒過來了,整個人覺得好累喔.........比沒睡還累真的....又是跑又是追的


我想了想做這個夢是要我提醒我嗎?要我別留小孩一人獨處,就算只有一下下都不行喔


前幾天帶萱去買pizza因為要等十幾分,我想去隔壁租個雜誌萱想留在那裡等他的pizza


我就隨她只是叮嚀別亂跑,難道是要提醒下次不可以這樣嗎?


因為很累所以中午吃飽飯又睡到三點,天啊!我真是睡神附身阿


推薦大家去看一部片,神火之賊─波西傑克森,還不錯看喔!中午租dvd看


影片裡是在描述希臘神話的故事,從以前就喜歡聽神話無論是西洋或中國的神話我都很愛聽


所以看的津津有味的,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看希臘神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