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本來想直接衝到遠東百貨狂買昨天相中的鞋鞋


剛走到醫院門口就接到好友熳琳的電話


聽著他用極忍痛的聲音詢問我是否可以載她去整脊師那裡


因為她已經痛到無法自己騎摩托車了


心中不禁大吃ㄧ驚,前兩天見面時還好,怎麼今天突然變這麼不舒服?


近來他的脊柱側彎痛頻頻折磨著她


讓她吃不下也睡不著


因爲側彎的角度太大,再加上跑掉部位除了腰椎、胸椎還有骨盆


因此開刀方式並不適合她現在的情況


所以目前唯一能讓她較舒服的方式只有定期整脊而已


但這只是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只能定期協助把歪掉的部位稍為調整過來而已


做一次要一千元到兩千元不等


是個既花錢又疼痛的治療方式


認識她這麼久從看到她這麼痛過


瞧她昨天舉步維艱的走過來


心中充滿了不捨


她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一定是痛的受不了了才會打電話給我


昨天帶她回家後接她傳來的短訊


她說「我是上天送她最好的情人節禮物,雖然近來很痛,但因為我的陪伴心中很溫暖


看了後心理很難過


我能幫的她部分真的很少


她一個人孤伶伶住在台南,家'人朋友都在外縣市


需要幫忙時,緩不濟急


而他知道我有家庭,都盡量不想打擾我


一直很希望她可以好好地休息一陣子


休息夠了再換個較輕鬆的工作


目前病房的工作量對她來說真的太重了


我甚麼忙都幫不上,只能虔誠地的向上帝禱告


醫學趕快出現最新療法


可以能讓她少些疼痛


別讓她常在黑夜裡因疼痛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