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打算一家人去泳池泡泡水


今年夏天都還沒玩到水呢!


怎知午覺起來,大姨媽就來報到


說起這個大姨媽就有氣,專門跟我作對


去年好不容易甩掉我家小乖這個大顆電燈泡


準備要跟老公去蘇美島二度蜜月


日子千算萬算篤定一定不會〝見紅〞


才決定出國的日子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延遲兩個禮拜


一直拖到出國第三天才來


真是掃興極了


蘇美幾乎都是水上活動


所以每天都得咬牙塞棉條才能下水


今天又是如此,真是勾起我的新仇舊恨ㄚ


給我記住


但,也只能算啦!所以就決定去遠百走走


〝爲甚麼不去新光?因為全台南只剩它可以停車一個小時不用錢〞


沒想到遠遠就看到滿滿人潮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從門口走出來


連停車處都擠滿了車再排隊,真是令人大開眼界ㄚ


心中一直覺得疑惑,怎麼遠百生意會變這麼好


之前生意一直都挺冷清的,還很怕它會倒


進去逛逛後才知道原來要暫停營業重新改裝


這招還挺有用的嘛!


還記得今年初新光三越也才剛用過


短短幾天便賺進大把銀子,「但事後卻看不出改裝在哪裡」


看樣子是遠百的最後背水一戰


爲了表示支持立刻也下場廝殺


每一個樓層、專櫃都充滿了肅殺之氣


每個女人都眼神銳利的搜尋獵物,一盯上絕不放手


我衝進一樓後直奔鞋櫃


嗯!真的都又便宜又好看,但人真的太多了


每當彎下腰要拿鞋子試穿時


都會一直被其他人揹的紙袋給打到頭


真厲害的武器!雙肩背著,別人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再加上帶著萱萱實在無法發揮實力


只好飲恨離開,明日再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