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這週沒有跟我回屏東,小胖弟弟回來過暑假


今晚莫名的多愁善感起來平時的我應該早就累的呼呼大睡了吧!


但是少了小乖的陪伴夜晚突然間覺得時間多出了很多.


空間也變大了.空氣瞬間變的更寧靜了


人真是習慣性的動物阿!平時覺得她吵總是吱吱喳喳的講話不睡覺


少了她又覺得太靜了.......


無聊的夜晚就來玩angry  bird吧!


還記得前幾天在家看小乖玩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害我也忍不住手癢想試試看


就利用老媽的威嚴把手機搶過來了


一開始不順手力道沒控制好..小鳥們還沒彈出去就自己摔死了


萱萱在旁激動的不得了.....死掉了....死掉了....你真是笨死了...我來啦!


我說我不要我想自己試試看......


後來又因為距離沒抓好...不是高空飛過就是滾地球


小鳥死光了....豬仔們依然神氣的奸笑


你看你都讓他們摔死了嗚嗚嗚嗚.....說完就哭出來了


我在旁看到簡直是傻眼......這樣也要哭喔....也玩的太認真了吧!


更誇張的是週六幫他買一付綠色的髮夾


我以為是熊熊



沒想到萱一看到就說我最討厭豬了我不要帶


是豬嗎?不是熊喔......


厚...媽嘛!有兩各鼻孔的是豬啦......明明就很像熊阿.......


挖ㄌㄟ...真是打angry bird打到走火入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