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我成功了我會用phothcape啦!


感謝喜榮的分享....年輕人果然是年輕人...知道的軟體比我多!


這樣以後照片多時我就可以東貼貼、西貼貼


不會讓大家滑到手抽筋啦!!


當然還有很多功能,讓我慢慢研究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些照片是我今年2/28去嘉義版陶村玩的照片


回來後懶病發作於是乎就沒有發這篇旅遊文章啦!


現在....要我寫也寫不出來啦!因為全忘光了好羨慕當時的輕盈啊!


在這裡公佈一個好消息


自從開始採無糖飲食後,我體重上升的速度真的減緩許多


三個禮拜才胖0.4-0.6公斤喔!這一咪咪體重剛好是小龍長大的重量


換另一個角度想....也許是老天爺要用這種方式要我控制體重呢!


知道我貪吃的個性...不下猛藥我是不會克制的


除了不吃有添加人工糖分的食物以外


我發現每天規則的運動真的很重要.....只要當天有走路運動


隔天體重一定可以維持;相反的,如果偷懶一天沒走


隔天體重馬上增加..........可惜今天因為颱風來臨開始下雨了


看來只能在房間做做伸展操加減消耗一點熱量啦!!


 


今天起床發現我又被萱萱傳染


喉嚨開始乾乾緊緊痛痛的....早上也頻頻打噴嚏、流鼻涕


都怪她這幾天夜裡睡覺總是特別黏人


一定要我把她抱著緊緊地..她頭枕在我手上睡覺(((我苦啊!她頭很大顆...很重溜))).....


而且連翻個身都不行(((更苦啊!))).....我只要翻身她開始就狂哭.....


我說哪有這樣的....連翻身都不行


她還反駁我....難道你小時候不會因為媽媽不抱你而哭嗎?


ㄟㄟㄟ...當然會啊!但是是很小的時候


不是像你這樣大了


我哪有很大....我還很小...還沒有結婚ㄋㄟ暈倒....


讓我覺得很奇怪....難道是因為怕失寵所以提早產生退化性行為??


所以試探性的問.....


媽媽以後抱小龍你會不會一把抓起他把他丟到一邊,自己擠過來啊?


她開始狂笑....會喔.....這裡是我的位置.....ㄟㄟㄟ


那弟弟沒有媽媽抱很可憐ㄟ


那他可以睡我身上阿...這樣你兩個都可以抱


嗯嗯....我想萱期待小龍出生是一回事;要把媽媽分一半出去又是一回事了...


看來要找時間跟她溝通溝通,不然小龍出生以後我會頭很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