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開小差請休假出來晃晃了帶著小龍去享受一下孕婦spa


聽著輕柔的水晶音樂....感覺美容師很輕柔的撫觸


整各人超放鬆的...不禁昏睡了起來按摩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ㄚ


說來日子過的還真快,距離我上一次去已經五個月了ㄟ


還好當初只有買兩堂課,不然就可惜這些課程


美容師按到我的肚肚時一直說我保養的真好


一點妊娠紋都沒有,超光滑滴~~


那是當然囉!!我每天洗完澡可是很勤勞的保養身體ㄋㄟ


後來又按到ㄋㄟㄋㄟ,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ㄚ


她很驚訝的問,通常這各時候應該都會漲奶,應該會覺得脹脹的不太舒服才是


我說因為我每天晚上自己都會按摩疏通一下乳腺ㄚ


所以才不會因為乳腺塞著不舒服


我這次可是做足了準備


一定要打破之前奶大卻沒有奶的窘境


一定要擠的嚇嚇叫讓小龍每天飽到打嗝啦!呵呵!!


正當我躺著很舒服的時候,聽到隔壁來了一個新客人


一開始以為是做腋下除毛的


因為只要進行一下下就會傳來『喔喔!有點疼~~的喊聲』


然後美容師就會請她忍耐一下


接著再拿鏡子讓她看除的乾不乾淨


有沒有想要除成甚麼形狀


原來是做私處除毛ㄚ這家美容SPA館服務項目還真廣


害我光是在旁邊聽就覺得很有畫面044害羞不已


接著美容師就一直遊說我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感受一下這種輕爽無比的感覺


媽啊!我ㄧ聽到是蜜蠟除毛....頭皮就發麻了


我想就免了吧!想要甚麼形狀.....自己剪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