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忙著趕工作外也忙著趕快銷假很矛盾是吧!


既然很忙了又為什麼要一直放假....殊不知之前擔心懷孕到後期身體會有什麼變數需要用到假


所以累積了一堆假不敢放...沒想到一切平安根本用不到


(((ㄆㄟˋㄆㄟˋㄆㄟˋ!這樣說好像詛咒自己似的)))


應該是要說還好一切平安


所以就要開始銷假了...不然等我放完產假回來哪休的完呦!!


所以一直到生產前每週五下午我都安排了腿部spa課程


我知道每週做一次聽起來實在是很奢侈


但是就容我奢侈這一回吧!><到了懷孕後期腿實在是腫的不像話


整隻腿腫到泛紅,尤其到了晚上實在是脹的很難受


只有在美容師連續按摩一個小時完我才可以依稀看到以前腿的形狀


今天聽美容師說我大腿外側的膽經整條都塞住了


邊死命的推開邊問我最近是不是很難睡(((她真的很辛苦,要推這麼腫脹又粗的腿)))


我說是啊!原來腿腫和睡眠也有關係ㄚ這也解釋了為何自從懷孕後我這麼難睡的原因了


                                                                       


這兩個週末多謝同事們的體貼讓我不必上班在家休息


是說我也不得閒,除了盯著萱萱寫功課兼複習課業以外


還要清洗小龍即將要用到的用物


(床單、紗布衣、襪襪、手套、帽子、外出服、包巾、嬰兒推車、汽車座椅、嬰兒床)等等.....


洗到我呼吸喘、腰痠背痛的還好這粗重的工程已經完工啦!


下午再幫他買個小衣櫥放入就大功告成啦!ya!ya!萬歲!


P.s我真是太了解萱萱了,我剛擦拭完小龍的新衣櫥


心裡想著等一下萱萱一定會問我可不可以和小龍交換衣櫥


果然,她馬上就問了,哈哈哈哈.......知萱者莫若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