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已經3歲半的萱萱講話越來越像大人,常常會另人覺得啼笑皆非


那天她偷偷的附到我的耳朵旁說:「媽咪,我講一個故事給你聽」


我說「好ㄚ!」


瞧她慎重其事的說「從前從前有一隻小羊,小羊看到媽咪在換衣服,就偷偷的摸媽媽的奶奶」


講完後自己笑的嘻哩嘩啦的!


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黑線


「故事這樣就講完了嗎?」


萱萱說「是ㄚ!」


這是甚麼故事ㄚ?分明是自己的寫照嘛!


害我聽的那麼認真


案例二


萱萱近來食量大增,小肚肚吃的又圓又滾的


那天就開玩笑的摸摸她的肚子


說「好大的肚子ㄚ!裡面是不是有小北鼻」


「沒想到她居然說,是阿!裡面有兩個北鼻,一個女生,一個男生,媽媽你要小心一點不要撞到我的肚


子喔!不然會不小心生出來」


嗯.............真是早熟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