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帶兩個小鬼頭去學游泳了!不過,聰明的老媽,今天沒下去一起游,


昨天的痠痛還沒好ㄋㄟ,所以利用空檔跑去做spa啦!哈哈哈!好享受啊!  




今天終於忍不住跟老師說,游泳前是不是做個暖身操比較好避免腳抽筋


老師說可以啊!沒想到回來問萱老師今天有問暖身操了嗎?


萱說:『沒有ㄟ!老師問我你們剛有做嗎?我說有啊!他就沒做了』


哇ㄌㄟ!你們倆各隨便比劃一下那叫做暖身啊!


這個老師這麼討厭做暖身操嗎?暈倒!


想到剛剛去接他們回來時老師衝著我叫,阿姨!!!就覺得好鬱卒喔!


我已經是阿姨級的了嗎?無法接受..................



昨晚請公公去外面吃飯,店家菜送的超快,很誇張的是不到一小時大家就吃飽喝足回家了


也就是說6:10出門,7點就回家了


兩各小鬼頭不想這麼早就進門所以就四處逛逛



發現〝幾分甜麵包店〞這兩個可愛的蛋糕



連蛋糕也打領帶了



再去百貨公司逛逛


發現這雙粉紅色熊熊鞋,好可愛喔!我ㄧ開始以為是玩偶塞在鞋子裡


沒想到走進一看居然是連在一起的ㄋㄟ



太特別了!



還有這雙天使之翼也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