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陪著萱萱和小胖去德光游泳池學游泳,兩人在車上就迫不及待的換起泳裝來了



在游泳池門口拍一張照留念吧!



弟弟的泳裝好保守啊!!男子漢就是要露出結實的ㄋㄟㄋㄟ啊!


我一直慫恿他脫掉吧!猛男,可惜他害羞都不理我



昨天是萱萱學游泳的第五堂課,已經學到可以用手抓著浮板踢水、換氣了!


看樣子已經不怕水囉!



老師是一個年輕辣妹,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我發現她居然沒有帶孩子先做暖身操就直接跳下去教游泳ㄟ


這樣好像不太好!!會很容易抽筋ㄋㄟ!應該要養成小孩正確的運動觀念才是啊!


雖然我昨天有先帶他們做暖身操了






我們也一起下去游泳


實在是太久沒游泳了,出發前光是找泳裝就找了很久泳帽鬆緊帶也鬆了,害我邊游邊掉


蛙鏡明明有好幾個要用時卻一個都找不到,只好去那裡游仰式天無絕人之路嘛!哈哈


說起仰式還是自己無師自通學會的ㄟ


有一天看別人游的很高興就想自己也來試試看,沒想到就學會了我真是天才天才啦!哈哈


游完幾圈發現好喘喔!手腳也酸痛不已,明明每天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啊!


想想可能是不同的運動使用的肌肉不同吧!


晚上入睡時還酸到睡不著,後來用舒緩精油全身推一推才睡的著,真是肉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