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因為萱阿公及萱阿嬤要和朋友外出吃飯,所以我一下班就馬不停蹄的趕回家


可愛的萱看到我很高興


【媽咪!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下班了】


【因為要回來陪萱萱啊!不然阿公阿嬤不在只剩萱妳一個人在家,很危險ㄟ】


【我一個人沒關係ㄚ!阿嬤去買菜也是常常留我一個人在家】


萱ㄚ嬤臉上立刻出現三條線.............阿嬤的秘密不小心被抖出來了


趕緊解釋【那是因為阿嬤很快就回來了,所以沒關係!如果出去很久我也會擔心】


唉!其實這件事我早就從鄰居口中得知了


因為之前萱也曾因為阿嬤留她獨自在家中一個人邊哭邊拍門,對面鄰居知道了


紛紛在門口一直安撫她,幫她加油打氣〝因為沒有鑰匙不得其門而入〞


雖然公公也唸過她..........但,婆婆還是很堅持覺得這樣沒有關係


真是可怕極了!我能做的就只能盡量外出時都將萱帶出去........


不然,發生甚麼事情時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