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比比老媽很公平的馬上就來寫姊姊囉!


在媽媽的鼓勵下從暑假就開始學習mv熱舞,沒想到從此之後就愛得不得了


每天晚上都練個不停...連我在上廁所她都要擠進去廁所跳給我看


開學後每週二下課後也繼續學習....上週六學校辦了場成果發表會


不同於民族舞表演,這次他不准我化濃妝..怕同學笑她


頭髮也不讓我綁...就這樣披頭散髮的就上場了


小女孩長大了,很在乎同學的眼光...


請她修一下劉海她也是說,我同學說我剪短不好看


我說那稍微用髮夾夾一下呢?比較不會扎到眼睛


我同學說用夾子也不好看


聽著聽著火氣就會忍不住冒上來


怎麼老媽講的話你都沒有這麼乖這麼聽話阿


同學也來幫他加油~~



從家裡要出發時下了場雨...所以比比就留在家裡沒帶出來了


還好雨勢變小了...不然這些愛跳舞的小朋友一定很失望



女主持人很有創意還穿古裝主持


一開始由老師先開舞(站中間的那一位就是萱萱的老師...)


真的跳得很好ㄋ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的..覺得怎麼跳這麼短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I4yBkpmYE&list=UUEhzSyUp8cJq2U7iJ2YKNGw&index=6


哈哈...錄的歪七扭八的喔...那時下雨又要撐傘有點手忙腳亂的


所以鏡頭歪來歪去的,請見諒喔




同學們在旁邊集合準備上場囉!



第一首表演


表演的人太多了,萱又站的太邊邊了...所以我只能單獨拍她..無法讓大家看全部的隊形安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beX5Yxstw&feature=youtu.be




中場休息換衣服準備再跳一首囉!




接著跳第二首...萱穿粉紅庫子站在約第三排..胸前的花很搶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tFVll2qdGo&list=UUEhzSyUp8cJq2U7iJ2YKNGw



姊姊們表演的椅子舞


雨傘舞


演出成功事後萱萱問我她的表現如何


老媽有給萱幾個小小的建議...動作都有做但是力量不夠..感覺就是帶過而已


表演時也沒有表情...再加強一下就更讚啦!


隔天中午帶萱萱去慶功請她去蜜糖那堤吃下午茶


這間蜜糖那堤雖然已經開幕2~3年了,但是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一定要預約不然每次來一定要等很久



這些看起來很清楚的照片是耶誕節來的時候拍的....


那天就點冬季限量的皇家安琪拉草莓吐司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現在想起來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皇家安琪拉草莓吐司


比比才滿兩個月就帶他出去溜搭了....



蜜糖那堤最大的特色就是侍者都很青春洋溢,重點是間制服店喔...(男人的最愛)


當時是耶誕節所以服務生是穿紅色裙裙..很有過節的氣氛



看到這個階梯就頭痛...當時扛嬰兒椅扛的好重阿



入口




上週日制服改囉!變成粉紅色的女僕裝....


這張照片我 PO在FB還有人以為這個女僕是我


有這麼像嗎?我看來看去只有胸部大這個特徵像阿....


而且也沒有人會穿這樣出門吧




那天沒帶相機用手機拍再加上抱著比比所以拍起來霧霧的



那天點的餐...名稱我忘了也是超好吃的



姐姐狂吃...弟弟猛睡..我只能央求姐姐餵我吃了


兩人只有點一份都吃得很不滿足..但是為了怕胖也只能努力的壓抑


還想再叫一份的衝動了



古錐的弟弟睡醒啦!


為了鼓勵萱萱,我們約定好這次的月考如果有前五名就再來吃一次啦!


姊姊加油啊!!媽媽也好想趕快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