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度過了一個超級忙碌的週末


週六一早八點整就衝起來擠奶(放假還不能睡飽真的很哀怨)


因為九點整必須帶比比去打預防針(掛1號壓力真的也粉大ㄋㄟ)


打完針馬不停蹄地衝去社區上課,中午再回家幫萱萱化妝


下午她要參加街舞表演.....搞得比上班還要忙


比比已經滿6M15day囉!所以這次要打六合一疫苗、加肺炎鏈球菌


本來還要打日本腦炎,但是我覺得一次挨三針真的太可憐了


所以決定下禮拜再打日本腦炎好了


這次打完就不必那麼密集的施打了真是寶寶開心媽媽也開心啊!


(因為疫苗真的好貴啊!一針就要3000元ㄟ)黑心的廠商.....


很期待比比這次的幼兒健檢...不知道兩個月你會長高多少呢?


噹噹....答案是71公分喔...長高了5公分   體重也從八公斤→九公斤


成長曲線占90~95%之間,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壯弟...媽媽養得很有成就感喔!


隨便養就長這麼大


打完疫苗的晚上就開始發燒了...不曉得是感冒引起還是疫苗的反應


因為之前打疫苗都沒有這種反應所以也沒有請醫師備藥


還好冰箱還有姐姐之前剩下的塞劑


本來很擔心比比會拼命掙扎...沒想到他根本沒有什麼反應


只有剛塞進去屁屁縮了一下


後來拉了一點便便.....


現在想想難怪當時退燒效果沒那麼好


(因為藥又被你拉出來了....)


男生女生真的差很多ㄟ...姊姊以前最討厭塞屁股了


總是狂哭兼踢腳...男生果然還是比較勇敢阿



穿著媽媽新買的棒球裝..頭髮也長長很多..每一根都豎的直直....怒髮衝冠


拍謝喔!床真的太亂了...每次跟他在床上廝混了一晚就會變成這樣


長牙囉!


這兩天悄悄的長了兩顆小乳牙出來囉!人生中的第一顆牙齒啊!


媽媽會幫你好好愛護它的...每天幫你刷刷牙...


比比很喜歡刷牙喔是個愛乾淨的孩子.....每次都會笑得很開心


不過,牙齒長出來的另一個隱憂就是...餵奶時喜歡用那小尖牙咬我的頭頭


剛長出來那天咬得特別厲害,可能覺得新奇和好玩...一放進去就咬


看我一直慘叫就笑得很開心....害我餵奶都餵的很緊張


隨時準備抽奶.....後來真的被咬怕了我很嚴肅的跟他說


『不可以這樣...媽媽很痛...這樣不乖』再輕輕地打他的嘴吧


幾次之後他好像真的聽懂了...隔天就不再咬了


...我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不然有可能會因為這樣嚇到不敢親餵喔!



剛幫他洗完澡...親親你的小屁屁..別放屁喔


這隻像蜈蚣造型的玩具是老媽最近新買的玩具,按頭部會發出悅耳的音樂


身體每一節都由不同的布料組成,有的裏頭有鈴鐺或是塑膠袋


主要是讓小朋友去探索不同的觸感


本來以為比比會很喜歡,沒想到他好像不太愛,


只有偶而會抱著它感覺很像要跟它搏鬥一樣


然後又甩開不玩了.......


活動方面:


每天動個不停..不喜歡仰睡..喜歡翻來翻去..


所以睡他自己的小床時常常會因為撞到床欄杆而大哭


最近準備將房間的大型家具撤走鋪地墊讓他滾個過癮了


爬行還不是很穩定..通常都是將屁股翹高高用肚子蠕動前進


很可愛超像毛毛蟲的


  詳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_ScdB9abc


副食品:


已經吃過紅蘿蔔..波菜..南瓜.地瓜粥了


每次一次都可以吃到約8分滿的量..母奶也加碼到180cc


昨天聽我小嬸說她弟妹不能再提供我母奶了...好可惜喔!


下禮拜弟弟喝不夠只能補充牛奶了..




我很喜歡吃南瓜粥喔!外公種的南瓜好吃又營養


喜歡當壞男人,只要我叫他小壞蛋就會笑得很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85qdPDZR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