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文章進展幾乎都一個月才能打一篇ㄋㄟ...而且永遠都在追進度


我以前愛寫格的狂熱哪兒去啦!都被轉移到小孩身上啦!


三月的生活依然忙碌..而且似乎比二月還要忙


月初連續三場講座讓我忙的不可開交..這應該算是我產後第一次復出吧!


那天開著車帶著從google列印下來的地圖充滿信心的出發


沒想到一路上根本沒看到路標...猶如在黑暗中行駛一樣..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地圖根本派不上用場...


打電話問主辦單位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要我看到加油站就轉彎


一路上少說有4.5個加油站..倒底要哪一個才轉只好一路問過去


還好趕在上課前到達...看到上課的地點差點傻眼...


我們站的左邊有一個超大的墳墓...第一次在墳墓旁上課ㄋㄟ


真的是蒙ㄚ埔也敢去



那裏小黑蚊一堆...害我邊上邊搓腳(超像蒼蠅的)...學員們一直笑我


老師...你沒看我們都穿長褲全身包著緊緊的..就是因為我們被盯怕了


((啊!你們又沒有說.我怎麼知道))


整堂課上完雙腳已經滿是紅豆冰了


瞎忙了一整個早上才賺800元的講師費...錢真的很難賺阿.....



3/14是萱萱的生日...按照慣例還是買蛋糕幫他慶祝一下


沒想到他一直嫌蛋糕太小塊....


因為老媽在減肥加上全家人都不愛吃蛋糕,重點是萱萱也肥了一圈


所以我才訂那麼小一個阿...好啦!下次改進.....



中午特地去新光三越花了3500大洋幫他買一台新的收音機當她的生日禮物


回來跟他獻寶討賞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去那麼貴的地方買,你是頭殼壞掉啦!


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可惡的小屁孩



他這學期迷上了mv熱舞,每天都拿著手機播放音樂練舞


我想乾脆買一台給她好了



也謝謝宜伶阿姨送的白色長襪和筱婕阿姨送的粉藍色長夾



這麼粉嫩...好想自己偷拿去用喔!呵呵



古錐的比比也5個半月囉...^^一滿5個月老媽就開始準備副食品給他吃


第一週先煮粥湯(米和水比例1:10)電鍋跳起來後再絞碎至無顆粒


本來擔心粥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比比會不想吃...


沒想到他第一口含進去全身抖了幾下之後((是太震撼了嗎?))


就一口接一口的吃...都停不下來第一次吃到母奶以外的食物啊!好吃!


可惜那天忘記幫他攝影起來^^下次試吃新食物時要記得幫他拍起來留念


後來第二週吃蘋果汁第三週吃葡萄都適應得很不錯,胃口好的不得了



姊姊喜歡跟他玩“腳督腳〞的遊戲



用了五個多月時終於將親朋好友送的紙尿布穿完了..現在開始穿布尿布


布尿布的顏色很多采多姿...有粉紅、黃色、藍色、橘色、紫色


每天都給他穿不一樣的顏色


本來很擔心布尿布不好清洗,沒想到超好洗的


如果沾到便便就用水晶肥皂搓一搓就很乾淨了,超讚


而且防水力超強...穿到現在都沒有滲尿的情形



瞧瞧這雙肉肉腿....嘖嘖嘖....



比比的新歡1.布書


現在很喜歡趴著玩布書....所謂的玩就是抓起來猛啃..弄得整本書溼答答的


不然就是死命地扯..還好怎麼撕都不夠破...呵呵




比比的新歡二:蘇菲長頸鹿


聽說這隻蘇菲在網路上非常的有名,號稱每個小孩都愛不釋〝口〞


整隻的材質都是食用色素,所以可以盡情的咬


百貨公司標價是790元,我在平價嬰兒用品以360元購得


難怪萱萱要罵我幹嘛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我錯了....


看到新的玩具還是先送到嘴裡咬一咬



用力過猛額頭不小心被長頸鹿的頭撞到..狂哭



有時還會很貪心的一次塞兩隻腳把嘴吧撐得滿滿的


每次看到這個畫面都會很想笑有這麼餓嗎?


比比的新歡三 吊掛式玩具


他超喜歡這個玩具的...怎麼玩都玩不膩


只要遠遠的看我走近就會舉起雙手迎接玩具


一個人可以玩20~30分鐘都沒關係...



春天到了為娘的也大手筆花了一大把銀子幫比比治裝...瞧瞧今天的Look


是不是很有型啊真是型男一枚啊...




昨天幫他秤體重...他居然已經9公斤了嚇死人了...直接跳過八公斤競級九公斤啊


難怪現在抱他都撐不多久...在活動方面也進展迅速


已經會自己從平躺到趴臥...然後再轉回來...太強了


昨天也自己爬了一小步,我和姊姊興奮到拍手鼓勵




我親愛的比比..媽媽希望你永遠都笑得這樣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