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會拖這麼久才寫過年的遊記ㄋㄟ...


除了生活還是一樣的忙碌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的電腦不能讀記憶卡啦!


放產假前還好好的...回來上班後就莫名其妙地壞了


請資訊室的同事來修理,還是找不到原因....這樣真的好麻煩喔...


得在別台電腦讀出來再用隨身碟存..如果檔太大了還要分批存


所以這次花在整理照片的時間真的超多的...


今年過年因為多了比比..所以不能出門遠遊...這點遭到萱萱多次嚴重的抗議


『媽咪,我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你把弟弟寄在保母家啦!我們自己去啦!』


『這樣弟弟很可憐ㄋㄟ...全家都出去玩,只有他被丟下來.再忍耐一下嘛!


不然今年暑假再帶你們去墾丁玩 ?你不是一直對統一渡假村念念不忘?


就這樣達成共識最近就沒再吵了』


於是過年只有帶她去附近走走...


除夕...回美濃老家拜拜...按照慣例都會帶他們到溪邊來抓螃蟹


這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光..畢竟在都市很難有這種機會


萱萱第一次敢抓螃蟹喔..拍個照紀念一下...



初一 早上去廟裡拜拜幫兩個孩子安太歲


祈求未來的一年他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這是每個媽媽的期望啊!


中午則到七股鹽山走走...小朋友看到這個巨大的鹽山好像看到一個超大的溜滑梯一樣


迫不及待就衝上去玩啦!萱萱完全不管自己穿短裙會曝光


還是溜得很開心.....回家就嘗到苦果了....


因為反覆摩擦的關係褲襪破了好幾個洞...露出來的皮膚都發紅破皮了


在玩的時候沒感覺,回家時就叫個不停...這叫『不聽媽媽言,痛痛在眼前』



我穿這件襯衫看起來真的好肥啊!ㄋㄟㄋㄟ大怎麼穿看起來就是壯


有發現我現在很少po自拍照吧!因為怎麼拍怎麼肥啊!


現在正積極的減肥中...中午盡可能地去健身房運動


等我成功了..夏天一定穿比基尼亮相(((握拳狀!加油!!)))



由於七股的風實在很大..我怕比比會感冒所以只能找間咖啡廳躲起來


很大膽的當眾就餵起奶啦!餵母奶真的很方便....衣服一掀就可以餵奶啦!



初二回娘家..按照慣例還是要到花田拍拍照


((雖然萱萱從小到大不知道已經拍了幾百張花田照了))


但是這是第一次抱比比在花田裡拍照..所以還是很有紀念價值


巨蟹座就是這樣..什麼小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紀念...連3~4年前的記事本都捨不得丟


常常拿出來看..所以房間的東西越塞越多啦!><



晚上回到娘家吃完了晚餐又是小朋友們表演的時間


萱萱這次為了多摸一點獎品很努力地再準備表演節目


有萱格格向大家請安、芭樂女超人、還有教大家摺紙星星、流行舞表演等.....


連樂樂也想穿格格服^^謝謝秀玲阿姨每年辛苦的準備獎品


雖然每年都會發生小朋友互搶獎品嚎啕大哭的事件...但是這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回憶


就繼續辦下去吧!



初三一家人到嘉義的松田崗走走...上次科室辦病友會我因為大腹便便沒有參加


所以這次提議大家去走走



松田崗主要是以特技表演和人妖秀為主......比比很乖的陪我們看表演


吃飽就趴在我的肩上睡覺




看完表演就去蒙古烤肉吃午餐...老實說吃完覺得很失望


無論是烤肉還是火鍋都不會有再讓人去吃第二次的慾望....火鍋湯頭完全沒有味道


吃飽小朋友們就去diy教室玩..我和老媽就陪著弟弟坐在樹蔭下乘涼


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不到一會兒我的屁股就被小黑蚊叮了10幾包


癢到受不了啊~~~還好比比毫髮無傷..在我這個活動捕蚊燈的旁邊果然是安全的





初四就回來上班啦!這次過年真的吃的很克制喔..知道減肥不易所以才胖0.5公斤^^


初六和嫚琳出來吃中餐..這次我選擇了一間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的餐廳


它位在小巷子裡..感覺是古屋重建的感覺..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裡


這一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吃了


走近一看才知道這間餐廳的名字是〝love〞好浪漫的感覺


還在門口欣賞時服務生就迎了上來,這時就在心裡加分了..服務不錯呦




一打開菜單就後悔了><因為這裡居然是素食餐廳...挖ㄌㄟ


對於我這個無肉不歡的人來說真是個壞消息啊....


要不是肚子已經餓壞了還真想換一家


仔細看菜單還真很特別...居然都沒有標價...


是統一售價還是喜歡讓人家猜猜看??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火鍋和義大利麵為主


嫚琳點火鍋我點義大利麵...口感上沒什麼特別的驚喜..


量都讓人吃不飽不夠塞牙縫啊...<<<你不是在減肥嗎?就是要讓你吃不飽>>>


萱萱是點秘密料理...比較晚送上來肚子 餓就忍不住就偷吃起阿姨的麵了



萱萱的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原來秘密料理是指三明治啊.....感覺起來比較吃得飽真想跟萱萱交換.....



阿姨第一次抱比比...


這小子居然狂啃她的手..是肚子餓了嗎?還不給她面子的狂哭



謝謝阿姨又破費給紅包^^你要趕快結婚,媽媽才能包還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