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人家說會犯太歲會很ㄙㄨㄟ是真的ㄋㄟ....


(不小心透漏我的年齡了是的~~人家今年才24歲啦!15歲偷嚐禁果就生小萱萱了)


上個月某一天晚上....要去開車的時候突然發起呆來....我忘了車子後面有一棵大樹


就這樣倒車直直地撞下去啦!!碰的一聲嚇了我好大一跳


下車時發現後車廂凹了一個洞心都涼了...


回家看到公公只差沒下跪認錯.....修了好幾天才修好...7000元就這樣飛了


                     


第二件雖的事....也是上個月....我不小心被驗血糖針扎到了


如果是沒有用過的針還好....就當作是驗血糖囉.....


慘就是慘在那支針是用過的...還不知道是誰用的因為同事沒有處理好就這樣害我被扎到了


唉!!鬱卒了一天....還好當天的HIV C肝檢查都是正常的


只後只要半年追蹤一次就好了............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月才會過ㄋㄟ....希望別再出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