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怎麼大著肚子還是這麼美ㄋㄟ~~~真是受不了)


會選擇今年暑假再來墾丁度假,是因為去年我和萱萱就約定好了


等弟弟出生以後要帶他來沙灘玩沙和統一渡假村玩水....


所以媽媽就遵守承諾再次安排這個行程啦!!


會拖這麼久才發這篇旅遊文是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orz.....


無論去哪裡就是猛拍回來後光是調光和編輯就花了我許多時間.....


後來決定乾脆邊上傳照片邊寫文好了...不然等照片全部整理好不曉得要多久以後了


出發前一天帶比比去參加爬行比賽...晚上住屏東..隔天中午睡的晚晚的才出發往墾丁



一路上沒事就幫比比打扮一下....好可愛呦!難怪有人以為比比是女生


如果幫她穿上小短裙應該很像喔...晚上回家試試...呵呵


中午實在太餓就隨便在路上吃個麵...下午還是到恆春老街走走


這次出發前沒時間作功課每天都忙到不行...所以不會去新的景點啦!



這間阿伯綠豆饌的好滋味讓我們一家子都忘不了....路過不來吃個一碗...是不可能的啦!



感覺恆春老街和去年差不多,沒有很大的變化.....




又來到這間粉粉嫩嫩的Sweet  365 了...對她們店前的盪鞦韆印象很深刻


店家也相當和善,不會擺出一副不消費就別來玩的樣子



是我們自己反而不好意思!還是有交關一盒芒果酥...口感吃起來和鳳梨酥差不多


嘴饞的兩人還沒到家就吃得差不多了



一家人在這裡狂拍照


瞧瞧我的金剛芭比腿...因為長期運動的關係..只要一用力肌肉就好明顯喔



第一次買親子裝..


萱萱堅持這次出遊一家人一定要穿出來....


她的理由是→萬一我走失了,你就問人家有沒有看到和我穿得一樣的女孩 


 這樣就找的到我啦!這樣的理由還真的很搞笑ㄋㄟ....


t恤背面就長這樣喔....感覺好像被米老鼠從後面擁抱的樣子




為了哄比比載帽子...實在是花了一番功夫


他超討厭有東西放他頭上的感覺


經過多次試驗,我發現只要在載上帽子的同時趕快拿玩具轉移他的注意力


他就會忘記這件事...哈哈...不小心還是會讓他想起來啦!



很喜歡這張比比的笑容超古錐的......姐姐的頭髮就亂了點><正處於留長的尷尬期



逛完老街就決定先將行李放回房間再出來玩沙....


今年還是決定住墾丁渡假村....



今年的渡假村服務變好了喔....有兩個服務人員站在門口幫忙開車門提行李


我一直提醒他們東西很多喔......果然服務人員一打開車門


整個大傻眼.....你....們....要住很多天嗎?.......


我很拍謝的說...沒有啦!帶小孩子出們,東西都會準備比較多


因為後車箱放了比比的推車就客滿了


再加上比比的安全座椅..我和萱的腳只能一路開開的才坐的下還好路程不長


不然腳都合不回來了



為了有別於去年,今年特地訂閣樓喔....



樓下是客廳和浴室,二樓是四人房


宣萱和比比一看到這麼大的空間樂翻了



尤其是比比..到處爬...



還沒有出去就玩瘋了


趁天色還沒暗..要趕緊去沙灘玩囉....載上我新買的默鏡..酷吧!



本來想在附近的南灣玩玩就好


老爸堅持要來幾年前去過的白沙灣.....


有別於之前小貓兩三隻的光景....現在人爆炸多的


枉費我們多開這麼遠的路就是想圖個清靜說




來到沙灘已經五點多了...所以陽光已經沒有那麼毒辣


但是怕比比曬傷...還是租了個大陽傘




姐姐本來還很安分地陪比比玩沙...做沙堡


後來開始純純欲動的想下去玩水......但是我忘了幫她帶換洗衣物只好要她忍耐一下....


只能用腳踩踩水...不能全身都弄濕



後來看她實在太渴望了......就想難得來...不然叫爸爸脫上衣給她當裙子穿吧


一得到批准...她立刻玩瘋了



比比太小了...只能先看姊姊玩了





這是什麼怪表情啊!好可愛喔~~



本來以為比比害很喜歡玩沙子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到沙子這個觸感...很害怕,一直嘟高屁股不敢坐下來


讓他適應了很久也只敢坐在原地...不敢亂爬...哈哈我都沒有想到他會有這種反應ㄟ





考量到墾丁大街太壅擠...推著嬰兒車應該會塞在那裏動彈不得...所以就決定買回去飯店吃比較悠閒了



帶比比出來玩比較傷腦筋的就是他的餐點...他現在還是只能吃比較軟質的東西


例如稀飯...麵...地瓜...芋頭之類的


想了很久只能買起司馬鈴薯給他當晚餐了....


萱萱的晚餐是一隻超大的熱狗和披薩((出來玩就放縱一點吧))


是說.....我真的老了....以前如果沒有給我逛逛墾丁大街一定很鬱卒


沒想到現在只想趕快吃飽躺著休息....


比比...你真的把老媽的精力給壓榨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