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將明天要去金門的〝家私頭〞整理好了,你們相信嗎?


我居然可以從晚上七點多弄到將近十二點才搞定有夠厲害的


才住一晚ㄟ!哈哈哈!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要去住十幾天吧!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會弄那麼久ㄟ只覺得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一開始先將舞衣墊的海綿拿起來再漨好,也許有人喜歡自己爆乳的感覺


但是我超不喜歡....不是因為保守而是覺得將胸部擠到變形的樣子很醜


然後就是不停的試穿...調整釦子 ....再試穿,女人的身體真的很奧妙


前幾天才逢好但是今天穿時又覺得尺寸不太合,為了跳舞時點點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還是要將舞衣調整到最合身的狀態才行


接下來換挑選小褲褲囉!....這點也很重要喔!因為舞裙的質料都很薄又低腰


如果裡頭穿著五顏六色的小褲褲會很醜,所以一定要選對內褲


試穿了三件後來挑了一件肉色小丁,哇哇哇!穿起來好舒服ㄟ!一點都不會卡屁屁


從外面看也不會怪怪的!


最後就是整理彩妝、保養用品、整髮器具、各種飾品,這個過程也很久....


不停的發現我以為丟掉的東西,找到時好開心阿!!


將行李廂塞的超滿哈哈!


好啦!雖然還沒有睡意〈午觉睡太飽了〉但是也該睡囉!


祝我們周日演出成功週一拍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