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入住的飯店是『統一渡假村』會選擇這裡是因為印象中這裡有划水道和泳池


萱萱想要玩水想好久囉←她最近超愛做這個表情....


每次都眨著眼睛說“咪嗎我可愛嗎?”不是我打反了,是她喜歡故意講反話


厚!太厚臉皮啦!


加上醫院有會員卡可以打3折....也就是說原價7000元的房間我們只要付2000元就可以囉!


還附贈早餐(卯死啦!卯死啦!)我看每年來都住這裡就好啦!



在外頭被太陽曬了一天,看起來有點狼狽....><一進飯店吹到冷氣覺得超舒服的啦!


這裡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是乾乾淨淨的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就是連在牆壁的自動斷電吹風機快將我搞瘋了


每次都只能吹30秒就會自動休息....還要再等上1~2鍾才能在吹


下次外出真的要自己帶吹風機才行



為了搶時間行李一丟


就馬上換上泳裝準備衝去玩水囉!



還好去年買的泳裝他還穿的下,他這陣子一下子長高了四公分


人看起來果然修長了不少



開始做起操來啦!


老媽也換上泳裝啦!^^很喜歡這張我們兩個的笑容,看起來都很甜美呦


換你們吐了厚!哈哈!


裙子是很免強才拉上來....



雖然已經將近下午五點,天色還是很亮喔!



下水前先拍個幾張留作紀念


第一次帶小龍來游泳ㄋㄟ



泳池的水不是很乾淨


因為颱風剛過的關係,工作人員還來不及打掃


邊游泳還要邊將頭頂上的葉子拿走






萱萱在水裡游的不亦樂乎......起來時整個人黑了一大圈


我也是ㄋㄟ....洗澡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直狂笑


只有泳裝遮住的地方是白的...肚子也黑了一圈


這件洋裝是昨晚逛墾丁大街時買的^^覺得穿起來還蠻顯瘦的


所以隔天迫不及待地就穿了



還有這頂草帽...



配起來的樣子



吃早餐囉!!起得太晚了...滿滿一間擠滿了人


還遇到了醫院的同事...很哀怨地跟我說因為會員卡被我借走了


所以她住一晚要4000元...拍謝啦!我手腳太快了厚



><早餐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所以吃得不是很過癮



吃完了早餐萱萱又衝去游泳池玩水


老媽就懶得換泳裝啦!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做做日光浴


看著天空的白雲被風推著走的樣子^^感覺好悠哉ㄋㄟ






CHECK OUT 之後太陽還是很毒辣...所以就到地下室玩玩他們的室內設施


有小型的保齡球室,我們在這裡玩了許久~~



還有運動的器材



商店裡都是OPEN 醬的相關商品



都好可愛喔~~


跟OPEN 醬合照玩就要回家囉!真的是依依不捨ㄋㄟ~~


對啦!忘了公佈好消息


萱萱這次月考成績很讚唷!


^^第一次登上班上第二名媽媽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