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羊羊就來到今晚即將下榻的飯店----雲的故鄉


它位在一個超陡的山坡上,陡到我想差不多有將近70度了吧


天阿!如果會車一定很麻煩


還好是由我老公開車,不然我一定邊開一邊叫


一進門就有驚艷的感覺,很現代化的建設



來到這裡就想悠悠哉哉的躺在沙發上不想動


飯店還有準備貼心的迎賓茶飲,窗外下著雨,我們決定輕輕鬆鬆喝個下午茶再check in吧!


 


好美的情境,好像人間仙境般,萱萱,你真的替媽媽選了間好飯店


 


大廳外的陽台,往遠處眺望可看到萬大水庫喔!




哈!差點曝光


我老公說這張很有意境


喝完了下午茶來到了今晚即將下榻的房間,和室雙人房,雲的故鄉房間價位越高房間也越高


我們是住最便宜的,所以位於地下室


從外往裡望很美,但進到這裡...........好失望喔!


由於它是位於樓梯口下方所以感覺又窄又陰暗


我覺得我的幽閉恐懼症〞快發作了


現在我可以體會哈立波特長期被虐待住在閣樓的感覺了


人還真的不能貪小便宜,蔡璻奾我錯了,網路的照片真的會騙人


當下就決定還是貼一點錢住好一點的房間吧!



還好還剩一間精緻胡景雙人房,才差500元,感覺差真多,還有浴缸及精油、玫瑰花瓣可以泡澡呢


大床躺起來又軟又舒服,一切皆很完滿,只不過帶了個超級大的電燈泡,把他搞定後,我們筋疲力


盡,沒辦法享受兩人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