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之一~~~~~


近來季節交替,天氣忽冷忽熱.....勇壯如我也兵敗如山倒


某一天上班愛漂亮穿了短裙,去病房走一圈突然覺得一陣冷....


就開始狂打數10個噴嚏狂流鼻涕


隔天就變成鼻竇炎.......症狀如下:


黃膿鼻涕、講話〝燒聲〞、喉嚨痛、吃東西沒味道、頭脹痛、耳鳴


得吃10天的抗生素才會好


所以整個週末人都懶洋洋的,別提放假前的雄心壯志


-----整理衣服、整理照片、打掃房間、練舞............全部都沒做


只有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小說、睡覺


碎碎唸之二~~~~~


剛剛上課和肚皮舞老師聊了一下,聽她上課中提起近來和先生處的不是很好


老師是一位非常外向.活潑的人,所以朋友很多,再加上因為在教舞所以星期六、日常常有表演活動


她先生因為工作關係住在彰化,沒辦法住在一起,再加上個性內向.所以很沒有安全感


只要週末回家,一定會緊黏著老師,讓老師常常覺得喘不過氣


前幾天老師發現她先生居然會定期會查她的通聯紀錄及手機簡訊


氣的不得了,對於大女人而言,這一點是無法饒恕的


2人吵到差點離婚


唉!夫妻之間該不該黏?要黏多緊都是學問


像我....就常常哀怨我老公一點都不關心我,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


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讓自己適應


結了婚後就不可能還像婚前一樣可以時時黏在一起


如果,把這兩個人混在一起重新搓揉


應該就會變成一個既可可以給老婆空間又可以適度的關心老婆的好老公吧!


婚姻.......2人之間要處的久又要處的好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