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今年準備要上小學了......


上個月老師特地開車帶他們去拍了幾組藝術照,準備做畢業照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從幼稚園就可以開始拍藝術照


想當初老媽我可是18歲才拍,當時覺得很美


現在拿出來看簡直快吐血了...........真是〝聳到最高點〞慘不忍賭




一開始看到萱萱的藝術照覺得很不滿意........拍的不夠自然


照型也太成熟了些,沒有將小孩子純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本來想重拍,但在老師和攝影師多次交易下攝影師不願意而作罷


最後只好催眠自己......應該多看幾次應該就會順眼了


近來老師希望我們整理一些萱從小到大的照片,可以一起放在相簿裡


故我連續敖了幾個晚上,才從將萱萱從小到大的照片看完選完................


右手還因為連續按滑鼠過久而酸痛了好幾天.......


萱萱小時後真的好可愛!時間過得真快


對於懷孕....生產....的印象還那麼深刻,轉眼間她已經要唸小學了









剛看到這個照型差點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怎麼這麼成熟阿




萱和她的帥哥男朋友


現在要比較擔心的是......不知我門選的崇明國小是否可以順利進去


崇明在台南來說是很有名的明星學校


至於有名在哪裡...............說真的,我也不太了解


只知道大家每年爲了擠進去不惜拜託立委.民代.寄居去法院公證等等.......


婆婆一向對萱萱的教育很有想法


從很早前就一直告訴我一定要去『崇明』小孩子將來才能跟人家競爭


爲了這個,公公和婆婆幾度意見不合


一個主張要積極競爭;一個主張地點近就好.只要小孩聰明.讀哪裡都可以


我則是想到........老公的同學在那裡教書,萱在那裡會比較有個照應


萱因為很多同學打算在那裡就讀,所以也喜歡念崇明


所以女派大獲全勝......................


因為學區限制的關係,所以前一陣子已經將萱的戶口遷進去朋友家


本來以為穩上的......沒想到昨天聽說一年級只收420位學童


但有480名額要擠.......以順位來說我們是第5順位,這下子可危險了


如果沒上看怎麼辦?........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