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師調課,所以一早就飛車至左營上課


今天天氣十分炎熱夏天到了


心血來潮將去年買的美服穿出來亮相囉!


這件洋裝是去年參加教育訓練在墾丁大街買的,


敢穿的辣妹可以不穿裡頭的小可愛,露點乳溝挺性感的


但是我怕南部的鄉親父老流鼻血so.........還是要保守一下下


哈哈!我喜歡鮮豔的紅色、黃色、桃紅色的衣服,穿起來會覺得整個人會比較有精神


這張照片是萱萱幫我拍的作品....大家都說這件洋裝配這件肉色緊身褲很怪,


自己看照片好像有一點ㄟ




這張照片是萱萱昨天送我的卡片,這朵康乃馨雖然畫的呈現不規則狀,但是很有畢卡索的畫風ㄟ


用色大膽喔!媽媽很喜歡









昨天在車上聽著廣播主持人剛好聊到母親節大家會送的禮物前三大送禮順序


第一個是送保養品化妝品;第二是保健食品;第三是帶自己的男女朋友回去給媽媽看


讓媽媽放心


萱萱聽到立刻抗議,ㄟ我才8歲就要帶男朋友回去也太早了吧!


我ㄧ聽到一直哈哈大笑,阿姨指的不你啦!是指大哥哥大姐姐


喔!那為甚麼沒有提到送卡片呢?卡片也是一個很好的禮物ㄚ


你也聽的太認真了吧!


晚上去大學路〝卡茲卡茲〞吃日式豬排飯,吃飽喝足順便在附近逛逛,看到熊熊屋門口有兩隻很可愛熊熊立刻上前合拍



連蒙娜麗莎也是熊熊喔!




週日早上帶萱萱來到成大附近的奇美咖啡館吃早餐


一份組合餐假日150元;平日59元如果不吃組合餐


單點咖啡一杯80元也很划算喔!俗又大碗啦!是昨晚逛街時看到的吃早餐新地點






穿著昨晚新買的衣服,萱萱笑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