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考取肚皮舞教師證照後,就開始過著每週六得到左營上課的生活


因為必須先上滿基礎一、二、三共30堂課60個小時才能考試


當初要決定前也很掙扎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辦法編這麼多的藉口瞞著婆婆才能每週六都出來上課


但是後來想既然是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去嘗試看看吧!


也還好老師常有事請假,所以偶而可以讓我們喘息一下


到現在已經上了一半的課程囉!這段時間真的學到很多技巧


尤其是對舞蹈的方向感及記憶力,有進步很多喔!很高興


上週六開出載著萱萱開車要去左營上課


車子正好開到高速公路的分岔口,左邊往北;右邊往南


開車開到茫茫然的我不知再想甚麼,居然想左轉往北上的方向開


眼尖的萱萱突然大叫『媽嘛!右轉!去高雄當然要南下啊!』


我嚇了一跳趕緊右轉,頓時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之後一直大笑『萱萱還好有你,不然我們又要繞路繞很遠才能回來了!你真是我的福星呦』


她一臉驕傲『拜託!去co co 老師家那麼多次了,連我都知道路了,你還會開錯路』


哈哈哈!雖然被她唸很丟臉,但是還好有她的提醒呢!


她真的還蠻會認路的!連坐捷運要買哪一站我都常忘記,還要問她


還有一次去夢時代表演完我居然忘記我將車停再哪一層的哪一格了


心想,完了!這麼大一片要去哪裡找車ㄚ


後來也是萱萱憑藉著她的方向感找到的,


雖然常常被朋友笑不知道是你照顧妳女兒;還是你女兒照顧妳喲!


沒關係!就互相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