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看抬頭就知道小龍是隻公龍不是母龍了




這些可愛的蓬裙><小龍穿不到了



今天下午回婦產科產檢,很訝異於小龍在短短一個月內能這麼快速的成長


像吹氣球一樣


瞧!完全一個大baby樣了,臉和身體的輪廓都非常明顯,但是超像小老頭的


14週的小龍



十週的小龍


體型相差有五倍大有喔難怪我體重增加的也很快



下面這張身體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雞雞超大隻的


可憐的小龍雞雞被老媽提前曝光了



每次產檢萱萱都很想跟我去可惜我都是利用下午的時間他得上課


昨天還跟我說......還是我請假?拜託!!我真的很想看小龍在你肚子裡的樣子


 天啊!為了陪媽媽產檢請假這樣不好啦!


老師看到假由會暈倒的


 所以特地用相機拍下產檢過程回來讓萱萱看^^


萱知道是男生相當的失望......他期待妹妹很久了說


一直吵.....我要妹妹啦!不要弟弟,把弟弟的雞雞塞進去就會變成妹妹了啦!


生出來我要把它塞進去還是剪掉


嚇俗倫了!姐姐有暴力傾向阿!


小龍 o s『阿母,要保住我的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