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懷孕14週囉!現在的困擾就是肚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猛然一看不像懷孕就像有個超大的小腹一樣


搞得有一個不知情的義工阿姨今天問我同事,我怎麼會放任自己肥成這樣


嗚嗚嗚!.............阿姨!人家也是百般不願意.......


害我考慮是不是要在胸前掛各牌子寫『我不肥,我是懷孕了』


這張照片是昨天跳完舞拍的......看的出來我跳的很開心吧!


雖然大家都很擔心我的狀況這樣跳好嗎?


但是.......我反而覺得適當的運動會讓我的精神及睡眠品質有明顯的改善


只要不運動就不好睡


所以我會視情況的,大家別擔心喔!



前些日子整理夏裝發現類似這種高腰的洋裝滿衣櫥都是


而我現在穿起來剛剛好ㄟ^^真是太開心了!無形中省下了許多治裝費


對啦!在這裡公佈一個超開心的消息


姐姐順利應徵上公司囉!!


看她這麼努力的準備,終於上啦!

﹏﹏真的很感謝佛母ㄟ保庇


以後有免費的統一肉燥麵可以吃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